公司總經理:演出給我驚喜 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2019年4月1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Theater 11 Zürich)上演第七場演出,票房依然火爆,加座也早已經全部售罊。上流主流各界人士為神韻陶醉被神韻感動。Simone Meyer女士在和Andi Tonazzi先生認為神韻傳遞了重要的價值觀,節目啟發人深思。

公司總經理:演出給我驚喜 引人深思

公司總經理Andi Tonazzi:「 非常美。(演出)清新別緻、感動人心、色彩絢麗、悅耳動聽,整體上非常迷人。」

Simone Meyer 曾多年在交響樂團演奏橫笛,對中西合壁的交響樂團讚賞不已:

外語教師Simone Meyer:「我曾在交響樂團演奏多年,神韻音樂非常美妙,對整體的編舞起到了極好的烘托。我能聽出來各種不同樂器演奏出的聲音,真的很美。」

公司總經理Andi Tonazzi:「不同的音樂韻律,配合著舞蹈的編舞,從那些節奏略快的節目到柔緩流暢的動作,比如長長水袖的舞蹈,還有與動畫天幕的協調一致,全部展現得極為巧妙。整體畫面,不管是視覺上還是音樂上,都配合得恰到好處。」

Tonazzi 是一家醫療器材相關軟件公司的所有人和總經理,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和重要價值觀,讓他驚喜。

公司總經理Andi Tonazzi:「演出給了我驚喜,我沒有預料到在節目中看到這點。但這肯定是引人深思的方面。演出不只是表現音樂以及具有娛樂性的舞蹈節目,還能啟發人思考。」

外語教師Simone Meyer:「效果祥和,觸動人心,有的情節令我深深動情,整體畫面也展現得非常美妙。有悲傷,有抨擊,但也同時又歡樂和融洽。所有元素都包含其中,因為一個文化不只是包括美好的方面,也包括令人深思的內容,這點我認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