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家凱助陣決賽 吳青峰真情流露感動全場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始終秉持著以「創作歌手」的身分及初衷參加《歌手2019》節目的創作才子吳青峰,12日終於結束最後一戰,除了找來重量級嘉賓蔡依林助陣,改編自己所寫的《怪美的》,最後更演唱了他為了參賽節目所創作的新歌《歌頌者》,感動全場。

儘管最後得到第二名,但吳青峰極具巧思的選歌安排,可說用「創作」做了一個完美ending。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這天正好是吳青峰宣布「單飛」滿一周年日子,以創作歌手身分完成這個比賽,更別具意義。

吳青峰把樂團「蘇打綠」經典《小情歌》的歌詞中兩句:「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巧妙寫入《歌頌者》這首歌的吳青峰,昨晚在演唱時的真情流露及最後跟(蘇打綠成員)家凱真誠地擁抱互動當下,不但感動了全場觀眾,更讓Jolin熱淚盈眶。

他想藉著這首歌獻給每位有參與他人生的每位聽眾以及每一個為他投入心力的辛苦工作人員;他表示:「最大的收穫就是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無論是身邊的每位照顧他的人,到幫唱的Jolin及為他伴奏的家凱,大家都是用愛陪著我走完這一段!」

而在總決賽找來Jolin組成「青菜(蔡)組合」的吳青峰,兩人飆唱重新改編的《怪美的》,掀起全場高潮,曾經幫Jolin寫過四首歌卻苦無機會在舞台上合唱的吳青峰,終於可以趁此機會「名正言順」向她提出邀請,Jolin一口答應,讓他感動不已。

他表示可能都是處女座的關係,「我們在音樂上執著的狀態是一樣的,在她身上看到某部分的自己!而且溝通過程也很順利,很謝謝她的幫忙跟信任!」果然同樣都是處女座的兩人儘管當晚第一次合作,默契火花十足,氣氛燃爆全場。

而吳青峰這首為了「愛」而創作的新歌《歌頌者》已於13日凌晨0點上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