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村支書當街打死人 若無其事繼續打牌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近日,福建某村發生一起村支書當街打死人事件。據目擊者稱,該村支書打了一名貨車司機後揚長而去,若無其事地在街上繼續打牌。而被打司機則當場暈倒,送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

據陸媒報導,福建寧德長橋村支部書記包曉暉,在該村景點萬安橋旁邊開設了一家小食店。當地村民介紹,包今年剛剛選上長橋村支部書記。

3月31日,55歲的貨車司機杜昌發駕駛一輛貨車準備靠邊停車時,車身不慎刮到小食店的帆布遮陽篷。

據與杜昌發同車的二位工友介紹,包曉暉看見後,就從旁邊的店裡走過來,要求杜昌發賠償,話沒說兩句就一把將杜從駕駛室拽下來毆打,杜被包狠狠打了幾拳。

當時包曉暉還拔走了車鑰匙,並回到旁邊的小店繼續打牌。而杜昌發被打到癱坐在了地上,臉色蒼白、嘔吐,繼而暈厥。

工友們趕緊把杜送往附近的衛生所急救,隨即又送往屏南縣醫院搶救,當天下午3時30分,杜因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包曉暉已被刑拘,具體案情仍在調查之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