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二十週年 華府法輪功集會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為紀念二十年前發生在北京﹑震驚中外的4.25和平上訪事件,部分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週日(4月14日)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舉行集體練功和集會活動,揭露中共謊言,同時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華府法輪功學員 葛敏:「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紀念這個非凡的日子。」

14日下午,部份華府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前集會,紀念4.25二十週年。

99年4月25日﹐得知天津警察非法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中南海附近﹑國家信訪辦上訪,希望給予法輪功合法修煉環境。面對一個以殘暴著稱的政權﹐他們展現出的理性平和與道德勇氣﹐受到國際讚譽﹐也令親身經歷者至今難忘。

曾參加425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曾錚:「法輪功學員們在二十年前的4.25那天﹐向世界展示出的不需要言語的勇氣和內心的平和,在伴隨著他們超越了最殘酷的暴力鎮壓之後,依然在一如既往地,在這十惡毒世之中,為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4.25事件在學員代表與政府取得一定共識後﹐很快和平落幕。但是三個月後,這次上訪卻被中共江氏集團歪曲為「圍攻中南海」,成為中共鎮壓法輪功藉口之一。至今這場迫害已持續近20年﹐並還在繼續。

原吉林遼源法輪功學員 英語教師 丁曉霞:「在近20年的迫害中﹐我身邊有20幾位同修先後失去了生命。我自己經歷了四次綁架﹐兩次洗腦班﹑一次勞教一年加期十個月﹐後又因為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寫了一封信﹐給我判了七年有期徒刑。」

為堅持信仰,過去20年中,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監禁、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來自河北廊坊的法輪功學員于敬披露,她的同事、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的楊曉輝,就在本月8日被當地警察迫害致死。

原河北廊坊法輪功學員 于敬﹕「我希望追查兇手﹐並正告於迫害的行惡者﹐棄惡從善﹐不要繼續跟隨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二十年過去了﹐這群修煉者始終本著「真善忍」精神默默堅守﹐希望早日喚醒更多人的善念良知。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