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視演員讚神韻:偉大奇觀 寬宏慈愛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盛況空前。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格魯思納爾,也為神韻所傾倒。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 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愛。首先是那些色彩,然後還有那些同步一致的舞蹈動作,以及編舞。包括舞蹈中的技巧。特別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員們的)步伐。她們的足部非常快速地動作,猶如在行駛滑動。因為她們的上身一直保持穩定,所以展現的動作從容又無比美妙。完全令我傾倒。」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海迪 瑪麗亞 格魯思納爾 2016年獲得瑞士奧斯卡Prix Walo最佳女主角獎。2017年獲戲劇終身成就獎)。2018年被授予瑞士伯爾尼市榮譽公民。格魯思納爾 Glössner盛讚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既優美,又蘊含強大的力量。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 Heidi Maria Glössner:「(中國古典舞)非常美妙。(數千年前)這些舞蹈就這麼富有技巧和藝術性嗎?!同時還能如此協調一致?! 我很喜歡舞蹈動作的柔美有韻味,同時背後又充滿力量。一方面柔美,一方面又蘊含強大的力量,富有張力。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超級偉大的奇觀。」

Glössner認為,中華傳統文化是世界文化財富,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彌足珍貴。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Heidi Maria Glössner:「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讓世界再次看到這樣的美好,要讓人們關注到,這個文化是多麼的精采美好、多麼豐富和啟迪人心。這是必須維護的寶藏。這是一種珍藏,這是巨大的文化財富。」

Glössner感受到神韻傳遞給人們的是慈悲與愛的信息。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Heidi Maria Glössner:「(演出中)散發出對所有生命寬宏的慈愛。對於生命。她散發出對生命充滿喜悅和慈愛,一種寬宏的慈愛。散發出一種美好。畫面中有寧靜,同時又充滿激情,充滿生命活力。」

瑞士著名電影電視演員Heidi Maria Glössner:「我們應當接納從宇宙中得到的所有的靈感、救助並感恩。我自己信仰基督教,我們也相信神的寬恕與感恩,這也是神的旨意與救度。」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