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知名律師感悟神韻:這個世界有神來指引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Theater 11 Zürich)進行第八場也就是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加座售罄,劇院前仍然排起長隊,人們希望能等到退票。至此,神韻在蘇黎世的八場演出,場場爆滿,帶來很大轟動,盛況空前。神韻表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令觀眾醒悟震撼。

巴登猶太社區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非常喜歡演出。演出在各個方面都相當精彩,與眾不同。同時讓我們接觸到了(中國)文化,特別是(中國)5000年的文化,人們不能簡單的將其遺忘。它是一個民族的基石,是地球(文明)的一個重要部分。我還很喜歡節目的編舞,太美了。還有演員的服裝,還有音樂,真是太精采了。」

約瑟夫•博拉克博士 (Dr. Josef Bollag) 在瑞士楚格开办的律師行 J. Bollag&Cie,已有40年歷史,業務範圍包括商法、財務會計、公司管理和交易處理等領域,客戶不僅在瑞士,而且遍及歐洲。此外,他還是瑞士巴登以色列文化社區主席。

巴登猶太社區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們不能僅僅注重西方的文化,而應該去了解其他地方的人都在做些什麼,他們有著怎樣的文化。如果我們仔細去探索就會發現,我們彼此的根源並不遙遠,很多智慧,生活的智慧都很相像,相輔相成。我們總是可以從中得到借鑒。」

約瑟夫·博拉格博士(Dr. Josef Bollag)認識到並相信這個世界有神來指引,神無處不在。

巴登猶太社區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我是猶太人,人們都說猶太人很聰明,但是中國人更聰明。所以我們之間是有著某種聯繫的,確切的說我們有著更深的認識,我們承認並認識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神的指引,這一點我們相信,中國人也同樣相信這一點。在當今的時代去維護(傳統)文化,使我們之間建立起了聯繫。我深深的感受到,在我們的生活中,神的旨意無處不在。我很相信這一點,同時我也看的很清楚。」

巴登猶太社區市政主席Josef Bollag博士:「最後一個節目令我印象相當深刻。我們每天都在經歷奇蹟,但是我們不會總能注意到。我們看不見,或者說我們不想去看見,但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就像最後的節目中演的那樣,人們必須要相信,必須打開心扉並睜開眼睛才能見證奇蹟。」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