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川普不滿前白宮網絡官員幫華為遊說 海外律師發起營救張扣扣投票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1. 美國之音
川普不滿前白宮網絡官員幫華為遊說
前奧巴馬政府網絡安全高官薩米爾·賈恩,上個月登記為華為在美國的說客。川普總統對此表達強烈不滿,發推說:這不可接受。

2. 自由時報
內容即將敲定 美中協議或有空前變革
美國財長姆努欽近日表示,美中貿易談判已接近最後階段,未來一周他將和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與中方通兩次電話,致力於解決一系列範圍日益縮小的問題。他還透露,協議文本共七章,涵蓋最重要的變革,且雙方都會設立執行機制。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胡耀邦逝世30週年 鮑彤稱「六四」仍不斷發生
4月15日,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逝世30週年,其長子胡德平等約20名親屬在當局的嚴密監控下前往江西祭拜。胡耀邦逝世觸發六四。鮑彤表示,六四沒成為歷史,類似的群體訴求事件從來沒停過。

4. 大紀元時報
海外律師發起營救張扣扣投票
陝西漢中退伍軍人張扣扣替母報仇殺人案終審被判死刑,引發輿情憤怒。旅美原北京律師盧偉華在推特發起營救張扣扣的投票活動,不到2天,超過16,500人投票,90%以上反對判張扣扣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