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重振虎威 名人賽登頂 結束11年冠軍荒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週日,高爾夫年度四大賽首戰「名人賽」上,43歲的老虎伍茲第五度奪冠,結束了11年的大師賽冠軍荒。這是伍茲復出後最亮眼的成績。

老虎伍茲曾是高球界最能呼風喚雨的明星,後來因為性醜聞,離婚,多重傷病和手術,世界排名一度從第一落到1000名之後。

再加上年奔40,人們懷疑他是否還能繼續打職業比賽,更別提再次贏得冠軍。他也一度被人稱為從老虎變成「病貓」。

週日的美國名人賽上他重震「虎威」,以一杆之差擊敗對手,第五次穿上名人賽冠軍的綠夾克。

賽後他激動地和兒子以及母親緊緊擁抱,也給了懷疑他的人一個最好的回答。

比賽期間,美國總統川普也在關注老朋友伍茲的賽況,頻頻發推文為伍茲加油。

這是伍茲2008年以來,第一次在重要賽事登頂。也是他生涯第五度在名人賽上稱雄。22年前伍茲第一次拿下名人賽冠軍,年僅21歲。

此次也是他的職業生涯第十五座大賽勝利和第八十一座美國巡迴賽冠軍,距離史尼德的八十二冠記錄,僅差一場。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