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截止日 郵政員工抗議私有化美國郵局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週一,是報稅截止日,紐約郵局工作人員也在當天,來到紐約郵政總局前,舉行一項抗議活動,帶您了解詳情。

紐約大都會區郵局工會主席 Jonathan Smith:「USPS提供世界最好的服務,全球最可靠的服務、最重要的服務之一,卻不用美國民眾支付任何稅金。」

由於美國郵局(USPS)財務虧損嚴重,去年6月白宮的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 OMB)提出法案,將美國郵局私有化。

趁著週一(4月15日)的報稅截止日,紐約大都會區郵局工會,在曼哈頓的纽约邮政总局前,向人們講解美國郵局不靠稅款經營,抗議將其私有化的提案,希望引起關注。

紐約大都會區郵局工會主席 Jonathan Smith:「呼籲美國人民捍衛郵局,它屬於人民,不屬於政府,呼籲他們向私人公司說不,向大企業說不,拒絕私有化。」

工會表示,美國郵局不依靠稅款運營,依靠運營費,出售郵資、產品、服務,來提供運營資金,擔憂私有化,會使郵寄成本升高,降低服務質量。

不過也有普通民眾認為,私有化並非壞事,使美國郵局更有競爭力,不僅為民眾帶來更多好處,也能解決每年虧損數十億的局面。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