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波特蘭 菁英盛讚 感受共同使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2號到14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西海岸的玫瑰之都波特蘭凱勒劇院巡迴演出。由於許多觀眾聖誕節之前早早買好門票。三天四場演出全部大爆滿,週末下午場更是一票難求。演出轟動波特蘭,為爭相目睹神韻風采,每場演出入場前一小時,觀眾都在門口排起了長龍有序等候入場。波特蘭各界菁英稱讚神韻藝術非凡,獨特的表現力,身心受益。

酒類分銷公司銷售總監Mo Hagen:「從來沒有體驗過像神韻這樣的舞蹈、音樂和其他方面,展現了精彩的文化。」

麻醉師Frank Suranyi:「我從來沒看到過使用數碼效果的舞台背景製作,我覺得演出非常獨特,通過動態天幕的變化,而非變換舞台道具,配合演員的演繹,甚為壯觀。」

前俄勒崗州眾議員候選人Kelly Lovelace:「我真實的感受到表達的情感,讓你成為節目的一部分,很喜愛演出。真的是這樣,我真的很喜歡。」

外科醫生Matt Reed:「演出非常令人振奮,積極向上。

前俄勒崗州眾議員候選人凱莉·洛夫萊斯與友人驅車一百多英哩來波特蘭凱勒劇院觀看演出。

前俄勒崗州眾議員候選人Kelly Lovelace:「我很高興我來了。來這裡的每一分鐘都是值得的,並且票價也很值得。」

外科醫生Matt Reed:「神韻樂團的美妙之處在於東西方樂器融合的很好,你不會注意到。除非舞蹈演員離開舞台片刻,你會聽到音樂,悅耳動聽。」

軟件公司首席技術官Chris Skaggs:「演出散發出很多能量,這真的給人深刻的印象。音樂原本以為是播放的錄音,但一切都是現場伴奏,還有許多不同的曲調,製作真的非常好。」

與朋友觀看了神韻最後一場演出,軟件公司首席技術官同時也擁有一家自己公司的克里斯·斯卡格斯表示,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節目,令他印象深刻。

軟件公司首席技術官Chris Skaggs:「《善與惡》的節目真的讓我感動的流淚。那是個很美好的故事。節目講述所有的付出與犧牲,與最終痊癒的圓滿結局。我很喜歡。演出讓我感受到共同的主題,共同的使命,我感到與這一切的聯繫。」

前俄勒崗州眾議員候選人Kelly Lovelace:「神韻在當今的世界展現神,真是了不起。」

麻醉師Frank Suranyi:「我們美國人需要更多的來看這個演出。因為我認為我們並不完全理解在美國所賦予我們的自由。但我認為了解地球另一邊的情況會有幫助。」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俄勒崗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