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創世主神蹟 亞城觀眾感恩讚佩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Atlanta 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帶領觀眾穿越古今,展現中華文化的深邃精神內涵,令觀眾讚歎不已。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夫人 Courtney Simonds:「我很喜歡。非常美,有華麗的場景,還有歷史性的訊息,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的,真是太棒了。」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arles Simonds: 「非常美,讓我想暢遊古代中國,演出真實展現當時的情景,我非常想隨之暢遊。」

查爾斯·西蒙茲(Charles Simonds)為夫人購買了神韻票慶祝生日。兩人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深深折服。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夫人 Courtney Simonds:「哇,他們太棒了,一定受過很好的訓練。但是他們看起來好像一點也不費力,不費吹灰之力,真是太美了。」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arles Simonds: 「他們像是沒有骨頭,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但是他們做到了,非常美。他們的技藝,高難度技巧令人驚歎。」

在觀看演出時,西蒙茲夫婦感受到強大能量。他們認為神韻演員的精神信仰是這種能量的源泉。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arles Simonds: 「來源於演員的熱情,還有致力於追求更高境界的東西,超出我們所能看見的東西。除了我們在世上的這個物質身體,還有更高層次的東西。很高興看到有人相信這些,而且以此為動力,沒有無視精神力量的存在。在現在電影、劇院演出、舞蹈中,沒有這種精神內涵,只是展現人的力量克服物質世界中的困難,其實不止這些。人類自古信神,流傳至今。」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夫人 Courtney Simonds: 「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真理,不僅神韻演員遵循這個真理,這個真理是為所有人的,每個人都可以實踐,神韻明確的展現了這一點。」

西蒙茲夫婦信仰神,他們讚佩神韻展現神的美好,他們認為這會對年輕一代,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arles Simonds: 「神愛我們,創世主造就了我們,賦予我們福祉,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讓我們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但不是說沒有魔難,我們要走過這些魔難,這正是神的護佑。神造就我們是有目地的。」
「年輕一代不應該是頹廢的,而是應該積極向上的,要給予他們希望,讓他們知道有神的呵護。他們是有希望的,是有未來的,神對他們都有安排。 創世主讓我們來世上做一些事,我們是有使命的,是很好的使命,這是神的美好安排。」

他們非常感恩神韻真實展現創世主的神蹟,欽佩神韻傳播真相的勇氣。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夫人 Courtney Simonds:「神韻展現了神能治癒、神能使人復活的神蹟。在人間看來這個人已經死了,但是神能使他復活。直到今日,這都是真理。這都來自創世主,到今天都是真理。我們非常感恩神韻傳遞了這個訊息。」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Charles Simonds: 「而且非常有勇氣,沒有遮遮掩掩,現在很多人都不敢說出來。所以我們恭賀神韻,為神韻喝采,如此富有勇氣的傳遞出這個訊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