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院長體悟使命 感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舉行今年巡迴亞特蘭大的第十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亞特蘭大出名的埃默里約翰斯克里克醫院(Emory Johns Creek Hospital)首席執行官瑪麗蓮·馬戈利斯(Marilyn Margolis)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的使命偉大。

記者李欣:「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感恩神韻藝術總監帶來這場精采絕倫的演出,同時傳遞給世人重要的訊息。」

醫院首席執行官Marilyn Margolis:「祝賀您藝術總監,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能夠看到神韻是我的榮幸!我從演出中體會到您想要傳達的信息,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今後,我們將竭盡全力協助你們完成使命。」

埃默里約翰斯克里克醫院的首席執行官瑪麗蓮·馬戈利斯在2007年獲得美國護理管理協會遠見領袖獎,2013年獲得喬治亞州醫院協會終生成就獎。第一年來看神韻的她買了幾十張票,邀請醫院管理層一同觀賞。

醫院首席執行官Marilyn Margolis:「神韻舞蹈演員才華橫溢,柔韌性非常好。能觀賞他們的表演真好!可以看出他們經過精心的排練。現場音樂和動態背景天幕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歡!天幕上的景色宜人,現場音樂氣勢恢宏,舞蹈超凡卓越。觀看神韻是一個非同凡響的體驗!」

她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遺憾,希望更多人了解這個事實。

醫院首席執行官Marilyn Margolis:「主持人的講解深深啟發了我,告訴我們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我們之前就聽說過這件事,並嘗試在我們的城市引起更多人關注。 神韻的使命非同凡響。我們應該盡可能讓自由傳播到全世界。神韻演出對我們來說是好的開始。我們能做的會越來越多,因為我們已經了解了應該做什麼。」

她盛讚神韻藝術家合作無間,共同為履行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努力,並呼籲世界支持。

醫院首席執行官Marilyn Margolis:「演出將『神舞動之美』的主題,表現的非常鮮明和清晰。舞蹈演員為著使命努力演出。人們可以感受到他們崇高的精神,努力做對的事情。演出將這些表現的淋漓盡致,通過舞蹈和團隊之間的情誼呈現。 想要真正幫助中國大陸變得更好,我們應該在美國支持神韻藝術家的努力,並確保我們很好的理解什麼是『公正』。其他國家也應該支持,所有的國家,不僅僅是美國,而是所有的國家和民族。」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