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截止 下一步記得調整預扣所得稅

【新唐人2019年04月15日訊】今天是報稅截止日,由於新稅法的實施,很多已經報過稅的人,有的可能發現今年要交的稅款高於往年。業內人士提醒,下一步要做的事很重要。來看詳細報導。

新稅法中有些新的稅務代碼,讓不少納稅人一時搞不清楚。報稅後,有的發現今年要繳納的聯邦稅款高於往年。

業內人士提醒納稅人,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最好填寫W-4 稅表,調整預扣所得稅。就是雇主從工資單上預先扣除的聯邦所得稅(paycheck withholdings)。填寫後,交給人事部或管理工資的負責人。

自去年施行新稅法後,雇主其實需要調整員工的聯邦預扣所得稅,否則即使在減稅的政策下,所欠的聯邦稅款也會增多。

美國國家稅務局也建議納稅人最好每年核查一下自己的工資單,特別是一年中工作或生活發生了變化,要及時進行調整。

不過,納稅人需要特別關注的是,稅務局在更新W-4表格。今年如果填寫W-4表格後,所有材料最好保存好。另外,今年年底新稅法的最終版本將出爐,適用於2020年報稅季。

據美國國家稅務局數據,截止4月5號,今年的平均退稅額是2833美元,比去年降低了1.1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