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來洛發表演說 望科技振興高雄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中華民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團蒞臨洛杉磯,參訪行程3天,4月13日在聖蓋博喜來登酒店舉行記者會並發表演說,請看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此次到訪洛杉磯,會見了多名當地企業家,在談到高雄創業問題時他表示:要先把高雄治理好才能吸引企業家來投資。

高雄市長韓國瑜:「期待鳳凰一隻一隻飛過來,是不切實際的,我們自己做的不夠好,我們的官僚體系跟上跟不上現在的腳步,我們的硬體環境有沒有吸引力,我們的軟體二百八十萬的市民有沒有辦法迎接投資跟觀光客,我們的產品有沒有辦法提升,我們整個法令需要不需要鬆綁,像這些我們都做好,我們的水、我們的電、我們的路有沒有讓企業家來這裡投資,讓企業家覺得賓至如歸,投資起來能夠發展的更順暢。」

韓國瑜認為,就經濟形勢而言,台灣在過去的20至30年間,已經落後於當年並駕齊驅的韓國和新加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個台大法律系的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二十多年來,實質上我們台灣鬼混了厲害,我這趟去了新加坡香港澳門感觸特別多,二三十年前台灣是老大,南韓都拋在我們後面,這趟去新加坡國民所得,將近6萬美金,香港國民所得大概4萬5到5萬美金,澳門國民所得大概8萬美金,台灣還在2萬4到2萬5 。」

此外,他還指出台灣選舉中的弊病,並表示選舉的標準應該放在如何執政,而非口水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一些廉價式、扣帽子式、意思形態式的選舉,獲得選票獲得政權,可能會被淘汰,應該會被淘汰,例如平時不燒香,平時不努力,選舉到了就扣帽子,這都是很廉價的。」

韓國瑜在演講中還指出,還有許多台灣人在生活中面臨很多困難,並希望當權者以民為本。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中低收入苦得不得了,所以韓流或者說民心思變,應該標誌著未來的政治人物跟政黨,要真正紮紮實實的站在民眾的利益上來思考跟民眾生活上福祉上來思考,我最近講一句話,跟廈門學來的,莫忘世上苦人多,受苦的民眾太多了,所以韓流現象有一點小小的意義,在於提醒台灣的政治人物,一定要以人民為本,回到民本這二個字。」

當晚,韓國瑜還參加了隨後的晚宴,宴會吸引了來自洛杉磯的近千名民眾參加。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