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害人 西柯汶納前市長酒店殞命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前西柯文納(West Covina)市長邁克‧思朋斯(Mike Spence)於上週,被發現死於安大略一家旅館內,警方初步判斷,思朋斯的死因為吸毒過量,來看報導。

在洛杉磯以東的安大略市(Ontario),當地警方於4月11日傍晚5點半左右,接到當地一家名為大眾旅館(Folk Inn)的酒店報警,稱一名52歲的男子被發現在旅館內昏迷不醒。

當消防人員趕到後,證實昏迷男子為前西柯文納市市長思朋斯,並宣布了他當場死亡。儘管死因還待化檢,但初步認定他死於毒品服用過量。

邁克‧思朋斯曾在生前擔任過西柯文納市長和市議員,在此之前,還擔任過加州州議員和洛縣縣政委員的幕僚長。

據報道,雖然周圍幕僚都誇讚他的政治天賦,但思朋斯此前曾多次因為酒駕毒駕而被判刑和罰款,甚至在去年五月還因吸毒過量導致昏迷,並在隨後的11月份市長競選中失利。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