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拍《她的私生活》 發文謝台灣粉絲應援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演出《金秘書為何那樣》及最新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的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昨(15)日在IG上傳了一張由台灣粉絲準備的「應援咖啡車」的照片,並寫上「Sweet surprise from taiwan fans.謝謝你們❤ love you!」感謝台灣粉絲為她加油。

由於朴敏英近日正在拍攝4月10日起於韓國播出的韓劇《她的私生活》,台灣的粉絲們也為她準備了小驚喜。該咖啡車是由「朴敏英台灣咖啡豆後援會」準備給朴敏英及《她的私生活》的劇組人員。咖啡車上的橫幅寫道:「Cutie、Beauty、Pretty的敏英的咖啡派對開始了!!快點過來玩吧。」

15日朴敏英在IG上傳了「認證照」,以英文寫上「來自台灣粉絲的貼心驚喜」,並以中文寫了「謝謝你們」,感謝台灣粉絲們的支持。照片中她的長腿也獲得粉絲稱讚,台灣粉絲看到拿著美食微笑的朴敏英,也於該則貼文下留言表示「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由朴敏英及金材昱主演的最新韓劇《她的私生活》,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是描述在美術館工作的策展人「成德美」同時擁有著追星族的「偶像男團White Ocean粉絲站站姐」的身分,和溫柔的美術館館長Ryan Gold等人展開的故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