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世界巡演訪22城市 唱進日本三巨蛋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美國時間12日參與「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引發的討論尚未退燒,今(15)日她們又宣布世界巡演「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將造訪22個城市,並將唱進日本東京巨蛋、大阪京瓷巨蛋及福岡巨蛋

BLACKPINK的「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造訪北美、亞洲、歐洲、大洋洲的22個城市,舉辦共29場演出。巡演自今年1月開跑,她們也隨著本次為了「COACHELLA FESTIVAL(科切拉音樂節)」訪美而開始了北美巡迴演唱行程。

今日BLACKPINK也宣布了日本巨蛋巡演的詳細日程。「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 in JAPAN」的首場演出將於今年12月4日在東京巨蛋開跑,並於2020年1月4日及5日唱進大阪京瓷巨蛋,最後一場巨蛋演出則將在2020年2月22日於福岡巨蛋舉行。

另外,BLACKPINK本月5日韓國時間0點於全球同步公開的《KILL THIS LOVE》,官方MV公開後62小時達成1億次觀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