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曝有新對象 憂曾沛慈失戀執迷不悟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魏如昀15日宣布發行新單曲《深愛著》並成立音樂品牌「謀生創意」,還透露目前有「正在觀察的對象」,她說:「約會了幾個月的時間,如果大家有在大街上看到我跟一個男生貌似親密,而且手牽手走在路上,那應該就是我男友了!」

相識10年的閨密曾沛慈站台獻花,笑說:「我記得有一次我失戀喝醉酒,忍不住打給前男友,她竟然把我的手機搶過去,還跟對方說『對不起她打錯了!』 因為她不想看我一直執迷不悟在不對的人身上!真的超帥!」魏如昀自嘲因為很關心曾沛慈,感覺很像老媽子。

如果交男友會讓曾沛慈先過濾嗎?魏如昀笑說 :「會啊!但她都不會直接說適不適合,只會說『再觀察看看會比較好』,倒是我姊(魏如萱)都會直接糗我說:『那個男的是不是又醜又矮』?」她也強調:「交男友的前提就是要認定對方,自己已經35歲了,看到我姊結婚了,我也好想趕快嫁出去哦!」

35歲的魏如昀直言「想趕快嫁出去」。(黃宗茂/大紀元)

從星光比賽就結識的兩人,透過聚會而變得越來越熟,但欣賞對象的條件很不同,魏如昀笑說:「我們不太會『撞菜』,因為我喜歡的男生不用太高,光是這點就跟她差異很大!」

情同姊妹的兩人什麼都聊,從民生問題、情感、老人、小孩等話題都囊括,曾沛慈笑說:「魏如昀對我來說很像便利商店,永不打烊,因為她大概是我所有朋友裡面,只要一通電話你就可以找到她的第一名!其實朋友要做到這樣真的很難,而且不管怎樣她都會回你,永遠不會超過一天,訊息永遠已讀會回!」

魏如昀(左)與曾沛慈(右)情同姊妹。(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