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登英官方排行榜之首 三摘Billboard 200冠軍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防彈少年團BTS)以4月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於全球同步發行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登上英國官方排行榜(Official Charts)專輯榜冠軍。該作也將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的「Billboard 200」最新榜單中拿下冠軍。

本次是防彈少年團首度於英國官方排行榜(Official Charts)專輯榜摘冠,這也是首度有韓國歌手登上該榜的第一名。此前,防彈少年團曾以《FAKE LOVE》於英國官方排行榜拿下第42名,去年8月又以《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主打歌《IDOL》在該榜獲得第21名。本次新作於該榜奪冠,再度刷新他們自身創下的紀錄,也再度更新韓國團體於該榜所創下的最佳紀錄。

另外,今日(美國當地時間15日)告示牌(Billboard)透過官網及官方推特宣布,防彈少年團(BTS)的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將第三度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的冠軍。

於此之前,防彈少年團於去年5月以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成為唯一於「Billboard 200」奪冠的韓國歌手,接著又以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二度於該榜摘冠。本月發行的《MAP OF THE SOUL:PERSONA》將會是他們登上「Billboard 200」的第三作。

告示牌的報導說明,雖然目前還沒有公布最新的榜單,但防彈少年團的《MAP OF THE SOUL:PERSONA》目前的佳績將會登上該榜冠軍,榜單預計於美國當地時間21日公布。多家韓媒報導,防彈少年團本次新作壓倒性的佳績,讓告示牌提前宣布他們將於最新的「Billboard 200」榜單中奪冠。這也是防彈少年團連三作登上該榜冠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