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福斯特:極端墮胎政策該剎車了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日前「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凱瑟琳·福斯特接受了《英文大紀元》專訪。該組織常年來致力於採用教育、立法和訴訟三種方式來保護生命、減少墮胎。近年來,美國各州和聯邦層面,也通過了越來越多限制墮胎的法案,福斯特認爲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

福斯特說,美國是世界上允許懷孕九個月間墮胎的四個國家之一,「美國生命聯合組織」致力於阻止這種行為。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 凱瑟琳·福斯特:「世界上有四個國家墮胎合法,懷孕九個月間任何原因都可以。這些國家是美國、加拿大、中國和朝鮮。九個國家規定懷孕晚期墮胎合法,但只有這四個國家,所有九個月孕期墮胎合法,這是我們努力反對的事情。」

福斯特表示,美國各州近年通過了越來越多的限制墮胎法規。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 凱瑟琳·福斯特:「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州開始回擊。事實上,我們處於「保護生命」法案陸續通過的浪潮中。特別是2011年以來。過去五年,我們看到各州通過了400多個保護生命的法案。」

聯邦政府也試圖通過法規,阻止納稅人爲墮胎提供資金。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凱瑟琳·福斯特:「在聯邦政府層面,他們也在制定保護法規,阻止納稅人爲墮胎提供資助金,實施常識性的保護措施。」

福斯特認爲,限制墮胎是美國社會的發展趨勢。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凱瑟琳·福斯特:「我認爲,那些墮胎運動的活動者,感到絕望。在紐約州、弗吉尼亞州、新墨西哥州、伊利諾伊州、佛蒙特州,他們在這些州提出激進的墮胎法案,孕晚期墮胎(法案)、出生墮胎(法案),你也可以稱之爲殺嬰(法案)。我認爲,他們正在考慮最高法院的人員構成,他們在關注我們國家(限制墮胎)的趨勢,他們感到害怕。」

福斯特說,由於信息誤導,許多女性選擇墮胎,但其實推動墮胎運動的「羅訴韋德案」判決,一直有爭議。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凱瑟琳·福斯特:「認為「羅訴韋德案」是既定法律,然而憲法學者和法學家,即使左派幾十年來,從「羅訴韋德案」一開始就在說,該案根本不是定案,也完全不符合憲法原則。」

福斯特最後談到,社會有資源和機構願意幫助女性保護生命。

「美國生命聯合組織」總裁凱瑟琳·福斯特:「女性需要知道,前面有一條路可以保護生命,有人已經準備好施以援手,幫助她作出保護生命的決定,無論是她選擇做父母,還是通過收養,將孩子交給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