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稱沒有與蘋果商談提供5G芯片的問題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今日點擊】(3441-1)

提要
華為稱沒有與蘋果商談提供5G芯片的問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五川普,跟美國通信無線什麼委員會,共同發表聲明,他們見面然後發表聲明。宣布5G在美國的政策,國家政策,美國政府提供了一些在政策角度上提供了相當的協助,就是來支持。而且他講美國在,他的專業協會也在講,美國在2018年透過這一年左右,就一年左右的時間,在5G本身上全面趕超中國。給我的體會就是,中國在講5G的問題的時候,基本都是一種掩蓋的說法。

所謂掩蓋的說法你比如說,5G的代表就是華為,而華為的所有東西不外賣,華為的所有東西不外賣,這是很有趣的。而在行業統計數量角度來講,華為它原來身居世界第一位的電信行業,它主要是5G網絡嘍。而它的電信行業在2018年,在市場占有下跌了2%,而被易利信拿走,被易利信拿走。那網絡鋪設那就像鋪高鐵一樣,鋪軌道的,那經歷2018年它是衰敗的,不是上升的。然後任正飛宣揚說在未來的時間裡,華為更注重消費市場,它改成賣手機的。

可是它在電信設備的角度來講,就是在電信設備的額度,在市場範圍占的額度,它只是世界第四位占17%。易利信占25%,26是25、諾基亞占23%、三星21、它是17。你這麼一分隔,它其實整個2018年就是,華為被放在案版上之後,它其實是衰敗的。而所有的產品又都是封閉的,它沒有跟外面進行交涉,就是跟外面本身來講沒有連帶,人們不知道它真實的狀況,而人們知道的就是它吹噓的說法。

所以在川普宣布有關5G的政策之後,任正非突然去接受,美國商業電視台的專訪,星期六夜裡拿出來的,挺奇怪的。星期六夜裡拿出來的,星期一在CNBC播出,美國商業電視台播出,但是呢沒有看到太多的風聲。而他在接受專訪的時候,第一:以政客的方式打擊川普;第二:宣布華為願意,把5G芯片賣給iPhone;第三,是說他的女兒將成為偉大的人物。但是很顯然市場反應、媒體反應,完蛋,沒有人搭理他說什麼,很有趣。

他裡面說得最有趣的一句話,說你川普非說我5G有問題,非說我的產品有問題,有些國家就說我的產品沒問題,說你們的產品太好了,那外面這麼去說你,其實包括美、歐國家都在嘲諷你,說你的產品有問題,他說我們國家接受你的產品,不用檢查,因為你們太好了。誒,你要騙人,你不能在山西、陝西的窯洞裡,煤礦裡去把這個水平拿出來騙人。你在酒桌上耍也不能這麼耍的,這話是不能說的,這話是不能這麼對比的。

因為你舉的例子,只能說明那爺們有問題,如果是真的話;如果是假的話,是你有問題,一定你們兩個有問題。英國是你真正起來的地方,華為在海外起來的地方,英國到現在對你的產品的提出的疑問,你都解答不了,對不對。任何一個正常國家,它可能不排除你的產品,但是對你的產品的本身的,那種審慎態度,那是正常的。問你不,你舉的例子說,那群人你看,啊,你們不怎麼樣,人家跟我好。什麼東西,流氓嘛這就是,這是流氓的說法。所以呢,他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呢他就出事了。

華為稱沒有與蘋果商談提供5G芯片問題

結果在昨天可能是,華為自己的另外的老闆說話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為說沒有跟蘋果商談,有關提供5G芯片的問題。習近平借助任正非,基本就是這水平嘛,當今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它要成為最大智能手機製造商,星期二說,沒有跟蘋果公司具體商討過,有關向蘋果公司提供5G 芯片的問題。它本來就這麼回事嘛,對不對,本來實際就這麼回事,那是任正非自己吹牛皮,他拿著iPhone做幌子,然後呢他就是這個,他的生命的特點就這個對吧。

穿了一身好西服進了賭場,兜裡揣的鼓鼓嚷嚷,然後上去一拿牌,拿了一個2,拿了一個3,一拍桌子,我全押進去了,為嚇唬人。兜裡就一褲衩,他全押進去了,那邊上人說你到底押了什麼,你全押進去了,一條老命70多了,人家要人沒用,要這身衣服也沒用,對不對,70 多歲老頭,你能穿什麼衣服啊,你再有名,穿的衣服也得跟70多歲差不多,對不對,他就矇人。那你這東西在北京,在統合一帶,可能能行,那你到外頭,大家都這完全公開的狀況,你還用那一套。很多出來移民的男人,30多歲往上到50歲,在家牛叉,一跨出國門就歇菜了。

深圳舉行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上,華為的輪值董事長再度說,希望全球用戶,對華為設備的安全性表示放心。他永遠不敢解釋,中國的法律的制定,對不對,他永遠不說,他只是說我們真的好,我們真的好。網絡安全被政治化利用了,這是個非常大的挑戰,這不僅是華為一家的挑戰,甚至是更大範圍內,對全球貿易關係的挑戰。

你看,都替黨說話對吧,第一個;第二個,網絡安全被政治化了。就他這個年齡,他那個年齡他生孩子的時候,他一定要領執照的,就這個例子最準確對吧。

那國內著名的御用導演對不對,生了仨仔子給罰了200多萬,這是沒錯吧,他就老老實實的交了兩百多萬之後,過了一年鼓勵生二胎,這是村支書不可推卸的責任。你說這個御用的導演,是不是得向國家討回那兩百多萬 ,而且反過來得要利息,因為他做了貢獻了,這就是這個政權。那他被弄了200多萬的時候,是不是政治,那他後來人家說,支書得為這個全村的婦女懷二胎,要付有堅定的責任,要身體力行。你說他是不是政治任務?那你算怎麼回事啊,你算哪根蔥啊。你們家墳頭上長的蒿子,跟別人家墳頭長得不一樣是吧。

一看大陸人,一說別人是政治的時候,從心裡頭就知道這個骨子這個臭,他一定是騙子,他一定就是騙子。因為他自己的出生,他自己的家庭一切都是政治,要不然他就是被騙對吧,所以只要一談政治基本就是這個。美國等國家公開擔心華為,作為為中共政權收集情報,那是法律制定的,所以他們完全迴避法律的。那迴避法律,習近平講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包括今天在你家裡頭,在他們家裡頭、客廳裡頭,安上監視器都是法律的概念。那你今天華為人家質疑你,法律就這麼定的,你不說質疑的問題對吧,你說那個跟我沒關係,那不胡說嗎?你大老爺們站在那你胡說算什麼東西。

美國政府要求美國電信公司,不能使用華為的設備,呼籲盟國也不要使用。然後任正非說,在芯片問題上我們沒有與蘋果具體討論過 ,其實就是任正非打了個嗝放了個屁,就這麼回事。因為習大大跟他說你得出聲,美國人開始做5G了,川普說了要5G,要領先你得說一句話,他就打了一個嗝放了一個屁。外界不清楚他的言論,意味著是否在這個問題上 ,華為跟蘋果有過原則性討論。那美國政府已經要求電信公司,不能使用華為產品,你怎麼可能給它一個心臟呢對吧,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而華為手機已經令很多中國用戶抱怨,說他的硬件和軟件設計,是為中共當局的信息封鎖提供方便,即時到香港其他國家,也很難看到被中共當局 ,在大陸屏蔽的網站,看不了今日點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