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許志安記者會流淚為偷情道歉 泰國小狗海上漂流135英里奇蹟獲救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下面是一組今天的新聞簡訊

歐盟主席圖斯克週二呼籲,不要排除英國會放棄脫歐的想法,他勸說歐洲政治家不要因英國脫歐談判的僵局而倉促了結此事。英國將在今年10月31日脫歐的最後期限前,決定新的脫歐方案。

週三,印尼將舉行世界規模最大的單日選舉,預計有超過1.92億人參與投票。主要候選人現任總統佐科及大印尼行動黨候選人普拉博沃,佐科支持率暫時領先。本次大選核心問題是民族認同,以及印尼是否越來越走上伊斯蘭政治的道路。該國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佔80%。

51歲香港影星和歌手許志安,日前傳出與30歲的港姐黃心穎在出租車上的不雅視頻。當地時間週二晚許志安在新聞會上流淚,向相戀近30年並已結婚5年的妻子鄭秀文道歉,痛斥自己,聲稱承擔全部責任,並暫停演藝工作重新檢視自己。

上週五,泰國灣的一個石油鑽井平台上的工作人員,成功解救了一隻在海上的「漂流狗」,這隻小狗從海岸游了超過135英里到達這裡。現在它已經被安全送返陸地。目前它身體狀態良好,被動物保護組織收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