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被抓捕關押

上海維權人士陳建芳,自3月20號與外界失聯,一直下落不明,她的朋友日前打聽得知,她和丈夫許建軍一起,在20號當天被上海市公安局派出的7輛警車帶走,家也被查抄。據說,她目前關押在上海市看守所。

陝西寳雞龍刻海因言獲罪 被刑拘

陝西寳雞公民龍刻海3月4號與外界失聯,雖經多方尋找甚至是向警方報案,都沒有下落,他的兒子直到最近才瞭解到龍刻海3月4號被寳雞市渭濱區警察帶走後,在指定居所監視居住,38天後又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原因據說是持續在網絡發言,批評和諷刺中共當局。

雲南黨校退休教師子肅被判刑4年

雲南省委黨校退休教師子肅,因發表公開信呼籲在中共黨內公開選舉總書記,2017年4月被抓,今年4月15號,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目前,被關押在四川省第二看守所。

王峭嶺探望江天勇 遭警察全程監控

「709」家屬王峭嶺4月13號到河南羅山縣探望維權律師江天勇和他的父母,但進屋敘舊才幾分鐘,江家院子就闖入多名警方人員,並將江天勇叫到屋外盤查問詢。之後,全程跟蹤監控王峭嶺和江家人的一舉一動,直到王峭嶺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