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執法者網路執法 搗毀黑網毒品販售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週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宣布,摧毀了一起大型的黑網毒品銷售活動,共有三人被捕,這些毒品在全美43州流通,是迄今為止破獲的新澤西州最大的毒品案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Cyrus Vance Jr. :「我們的警員接收到特定行為報告,有人在紐約市和新澤西的某些提款機,進行異常的大額提款。我們收到消息後,開始進行調查,是誰在大量提款。」

此次的黑網毒品販售,在全美43個州間運行。其中繳獲了50萬假冒阿普唑仑片,價值約$300萬美金,是迄今為止在新澤西州破獲的、最大的毒品製造。

被摧毀的黑網毒品銷售,還有大量含芬太尼的海洛因、氯胺酮、类固醇、4台製藥機、2台工業攪拌機,以及$2300萬比特幣等。

當局表示,嫌犯通過加密貨幣支付借記卡(pre-paid debit cards)洗錢$2300多萬,並且共同從曼哈頓和新澤西的ATM取款機提取超過$100萬。

被捕三人分別是,44歲的切斯特·安德森(Chester Anderson)、41歲的傑瑞特·寇德(Jarrette Codde),以及51歲的羅納德·麥卡蒂(Ronald Maccarty)。

據稱三人用Sinmed的名字,在兩個黑網上設店。目前他們受到共謀、洗錢等多項指控。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Cyrus Vance Jr. :「在黑網上臥底行動,這也是周圍環境的改變,而我們需要隨改變去工作,也很感激警官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能力越來越強。」

萬斯表示,任何願意舉報黑網犯罪行為的民眾,都可撥打熱線舉報:212-335-9600。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