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欲求聯邦撥款 啟動二大道地鐵二期工程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計劃啟動二大道地鐵線的二期工程,但由於工程耗資巨大,希望能獲得聯邦政府的撥款。來看詳細報導。

MTA的二大道地鐵二期工程是從Q車96街終點站,繼續向北延伸至125街夾Lexington大道,並需要在106街、116街和125街,建造三個地鐵站。

其中110街到120街路段,早在1970年代就已開始建造,但是1975年紐約陷入金融危機,工程也因此停止。完工的路段,MTA一直在定期維護。

充分利用這些修好的部分,可為耗資60億美元的二期工程節省10億美元的資金。MTA希望能獲得聯邦政府撥款,用來支付至少三分之一的工程費用。

二大道第一階段工程,從63街到96街,已在2017年竣工,耗資45億美元。第二階段工程,預計需要10年完工。

MTA董事會認為,他們需要盡量減少成本和縮進工程進度,才越有可能得到聯邦的撥款,使這一工程能得以順利進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