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簽證項目受益 哈德遜園區經費惹爭議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週二,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指責哈德遜園區開發商,鑽投資移民簽證漏洞,而獲得了10億美元的建設經費

哈德遜園區的250億美元經費中,10億美元是來自EB-5投資移民項目,該項目讓富豪通過投資50到100萬美元,得以申請綠卡移民。計畫原宗旨是幫助經濟不景氣地區獲得投資。

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表示,經濟不景氣地區並不適用於曼哈頓西側的哈德遜園區。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 Jumaane Williams:「我們不能在紐約市人民的背後這樣做,有很多人努力爭取可負擔住房,或是為了糊口掙扎。」

他認為邊界劃分方法並不公平,將現在哈德遜園區所在地一直連到哈林區公屋。儘管並不違法,威廉姆斯認為這種鑽漏洞方式不可繼續下去。

但哈德遜園區發言人表示,這並沒有花到納稅人的錢,且幫助紐約市增加上千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