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蘇黎世八場爆滿落幕 非常感恩與幸福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2019年4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11劇院的最後一場圓滿落幕,八場演出場場爆滿,上萬名觀眾有幸觀看了演出。最后一场演出的加座门票也早已售罄,但售票热线电话不断,剧院门前很多人在等退票。前模特Carmen Bruning对能来看神韻演出,深感幸運。

前模特Carmen Bruning:「我非常感恩和幸福,因為來到了這裡。」

Carmen Bruning曾經是羅馬尼亞有名的職業模特,現生活在瑞士,她與家人一起觀看了演出。

前模特Carmen Bruning:「演出令人驚歎,我喜歡這種力量,他們如何用手勢和舞蹈傳達感情、愛情和所有一切,無需語言。 所有的場景和色彩,服裝和她們面部表情的表達,一切都令人陶醉。」

瑞士公司Zweifel生產線主管Hgibowcka Elzwila:「演出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感觸很多,演員表達情感的方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天幕背景技術,都是完美的。 神韻的服飾上的花朵如同春天一般。」

在演出中觀眾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前模特Carmen Bruning:「能量很強,感受到演員向我們展示的能量和他們之間的聯繫,以及他們之間的同步性,還有舞蹈的整個信息都非常好。我能夠明白,非常高興能來這裡看到演出」

瑞士公司Zweifel生產線主管Hgibowcka Elzwila:「舞台上的能量和音樂也很棒,一切都非常精彩。」

瑞士公司Zweifel生產線主管Hgibowcka Elzwila:「這麼高水準的女高音, 這是今天演出中一個很棒的禮物,非常棒。」

前模特Carmen Bruning:「我想祝賀那些創辦演出的人們和所有組織演出的人們,令人讚歎。我衷心地推薦每個人都來看演出。 每年節目都有所不同,我期待著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