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水斷電再收費 洛城再打擊非法大麻店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今年三月,洛杉磯市曾經為了打擊非法大麻店,而要求水電部對不法商販進行斷水斷電。週二,洛杉磯市決定加大打擊力度,對城市內的數百家非法大麻店徵收因為斷水斷電所產生的設備和人工費用,來看報導。

4月16日,洛杉磯市出台新法規,即日起,要求對非法大麻店收取執法所產生的費用,包括因為斷水斷電而產生的設備費用以及執法人員加班的費用等。該規定旨在進一步打擊洛城的非法大麻店。

據悉,洛杉磯市檢察機構已經在上週起訴了861個與非法大麻店有關的人員,這些案件涉及182家非法大麻店。但當局指出,自2018年規定,大麻店需要申請執照才能營業以來,洛城的非法大麻店有多達數百家。

此外,洛城警局表示,自市議會3月份決定對非法大麻商店進行斷水斷電以來,已有22家遭到處罰。洛城當局還可以以民事處罰,向非法大麻店罰款最多兩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