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管理局副總裁 支持神韻恢復傳統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國際電影管理局協會公關部副總裁馬潔爾·加拉斯特意從洛杉磯趕到橙縣,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6日的演出。她讚賞神韻演出精彩絕倫,並對神韻的傳承文化的使命表示欽佩。

電影局公關部副總裁 Marjorie Galas:「我很高興能有機會來看神韻。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我敬佩他們的技藝、演出的美好、用色、藝術水準,還有整台演出帶來的壯麗體驗。」

加拉斯讚賞神韻將高難度動作表演的如此輕鬆。

電影局公關部副總裁 Marjorie Galas:「神韻舞蹈精準協調一致,它看似容易,但我深知那需要相當的技巧,才能細膩準確地完成那些手部和軀體動作,讓服裝能夠飄逸飛舞。真是奇觀,表面看似簡單,但技術含量很大。」

她喜愛如畫天幕結合舞蹈帶來的奇幻和神秘。

電影局公關部副總裁 Marjorie Galas:「結合的如此天衣無縫。比如下半場那栩栩如生的畫,很難分辨舞蹈演員是在背景上還是在投影中。其中真有玄妙之處。當然背景就是為了營造神奇效果, 但同時也溶入了神秘。作為觀眾,你會想知道他們如何做到的。」

她為神韻保存傳統的堅持表示讚許。

電影局公關部副總裁 Marjorie Galas:「真不可思議,神韻已經演出如此長時間,我讚許那些年輕舞蹈演員的參與和努力,促成每一場演出。他們在保存傳統,同時融入當今世界的時代背景,例如,使用西方樂器比如小號等樂器,還包括一些情境和舞台的設計元素,也是如此。特別是高科技天幕,結合了科技與傳統舞蹈。所以我非常欽佩神韻能夠展現傳統並結合現代元素,同時保留傳統中的深邃內涵。」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