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通蘋果世紀大和解英特爾宣布退出5G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今日點擊】(3442-1)

提要
高通蘋果世紀大和解英特爾宣布退出5G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昨天,有個時差問題,到昨天,巴黎聖母院的大火的受損的情況,基本真相都出來了。所有藝術珍品,就是歷史珍品全都被救出來。他當時救火的狀況呢,逐漸真相出來,救火的狀況,救火隊員在第一時間就到達了現場,而他們卻,從看到的狀況,跟我們外表看到的狀況是相輔相成的。他主要是讓它的內部,就是它的石頭這部分噴水降溫,而是讓它的屋頂任意去燒毀。原因就是在它的裡面,在它的整個主體建築裡面有太多的珍品,他們要搶出時間把東西搶出來,要把東西搶出來,第一個。第二個,要確保主體的間架結構不受損。

因為起火的地方是在屋頂,而他們如果上到屋頂去滅火的話,如果搞不好的話,就可能會帶來更大的災難,第一個。第二個,救火的人上到屋頂太危險,他基本講的是這個概念。所以他的最初的概念就是放棄了屋頂,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非常驚奇的任意在燒,而你也看不到救火隊員在上頭。其實回頭來想想根本上不去的。大家知道燒完之後就剩那些鋼架,在夜裡11點到12點的時候,你看到的屋頂沒了,但是呢那鋼架都是通紅的。如果人要碰上的話,我估計就是當年的炮烙,也就是這個概念。當年的炮烙是用銅罐燒紅了,然後讓人貼上去給他燙死,這是當時妲己幹的事。所以對頭算他一共去了400到500名救火的,有一個人受傷了,其他人都OK,都沒事。所有的藝術珍品都救出來。

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它把屋頂燒了,把尖塔燒了。尖塔上有一隻很有名的銅的公雞給燒掉了。可是正是這一部分,就是在上個世紀18幾幾年,在200年前吧,在進行大規模維修的時候。為什麼進行大規模維修,巴黎聖母院是在法國大革命,就是巴黎公社的時候,遭到了相當毀滅性的破壞。法國大革命、巴黎公社就是共產黨的祖先,先驅、實踐者,那他們毀壞了這樣的東西。所以應該是到了,在拿破崙出來之後,拿破崙是180幾年出來之後,當時拿破崙是在1804年大概,是在巴黎聖母院加冕,他恢復帝制。而這前後呢也是馬克思跟雨果出生的時間。

所以雨果出生之後,等他識字的時候,也就是拿破崙比較厲害的時候,又是達爾文出現了,又是雨果的出現。而雨果是反拿破崙的,從而被迫流放。一直到1870年這個拿破崙退位,雨果呢又回到巴黎回到法國。結果在對這個巴黎聖母院進行維修,重新第二次這個大的維修的時候,設計師是雨果的,可以說是雨果的崇拜者。所以包括它的屋頂,包括一個叫什麼就是滴水獸,我們中國人叫滴水獸,他叫什麼食獸鬼還是食人鬼,還用了鬼的這個東西,是個鬼臉,獸,野獸,說是鎮邪的,但那個東西呢它自身就是鬼的。然後加了一個尖塔,尖塔上加了這隻公雞。

高盧雄雞,在羅馬時期把法國稱為高盧,而古代的法語就是雄雞。可是當把雞作為國家的象徵的時候,是法國大革命之後的法蘭西第一共和國,那個時候出現的。那裡面就有了巴黎公社,有了革命,有了殺人,有了推翻所謂封建王朝,而強調人肉身之平等的成分在其中,共產主義的先驅在其中。而這個設計師呢他後來的裝修的東西,是以雨果的思想精神為標準的。而雨果是今天中共體制中,我們幾代人被洗腦的中心的核心人物之一。無神論,強調人表面的利益,打土豪分田地就是雨果。悲慘世界也好,這個巴黎聖母院,巴黎聖母院借助個人之形容,容貌這樣的形容去打擊整個信仰,所以這是雨果的產生。

雨果到後來是完全反天主教的,反天主反神的。他的兒子在他之前死了,他不許他兒子墓前立十字架,他自己的遺囑也是這樣的。結果偏偏是這個設計師,卻用了他的思想修繕了巴黎聖母院,我們看到的某些東西都是有這東西。而這一次大火燒掉的,就把雨果的東西燒了,那個尖塔是,房頂是,那個雄雞也是。很有趣的雨果的東西沒了,神的東西留下了,這次大火。你可以不相信,但你自己去查,對吧。雨果是什麼東西,那巴黎聖母院是怎麼演化到今天的。那我們作為大陸人,怎麼接受過這樣的洗腦。而今天中共體制表現出來的猖狂、邪惡、虛無,以及亡命賭徒的概念盡顯其中。在劫難逃2019,共產黨。

高通蘋果世紀大和解 英特爾宣布退出5G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上個星期五,川普宣布美國的5G政策。星期六任正非,在我眼睛裡任正非受習近平之託,接受美國商業電視台採訪。他接受的概念就是,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來自於美國商業電視台。在採訪中主要談到5G。他說蘋果手機沒有5G的芯片,他可以用我的嘛,非常狂妄。然後他就大篇幅的評價了川普,相當於一個政治家,一個政客。然後講自己的女兒將是英雄。

講了三點,而大家關注的一點就是,他開口了說願意把5G芯片賣給蘋果。

一天之後,高通、蘋果世紀大和解,英特爾宣布退出5G。高通跟英特爾,在芯片方面是全球領先的,高通自己已經有5G的東西。那高通跟蘋果公司iPhone之間,出現了相當多的法律糾紛。而在星期五川普宣布美國的5G,將由私人公司私人投資來進行,但是它是一個國家整體的項目。經過時間的推移,高通、蘋果世紀大和解,會促成華為任正非就像小丑一般的被扒光。英特爾宣布退出5G,全美國集中精力,就是集中它的所有財力支持高通。高通跟蘋果的恩怨很長時間了,沒想到在4月16日,美股收盤前的1個小時,雙方恩怨以和解協議宣告終結。

高通公開聲明,兩公司將解除在全球各地的進行的所有訴訟。和解協議包括蘋果向高通支付一次性款項,達成一項為期6年的全球專利許可協議,該協議在4月1日已經生效。覺得挺有趣的,愚人節嘛。2年的延期選項,還達成了一項芯片供應協議。人家4月1日就已經達成了芯片供應協議,任正非小丑般在4月15日宣布,那個蘋果你可以用我的芯片,因為你沒有5G手機,蘋果想做5G手機。

給你舉個例子:今天在日本沒有核武器,但從不同的渠道,我看過不同的內容,如果日本想造一個原子彈的話,一天一宿就可以了,一天一宿就可以了。啥意思?如果iPhone手機想造個5G的話,喝杯咖啡就行了,就這麼長功夫它的5G就出來了。

你說這是不是純粹是逗他玩的,因為它是4月1日就已經生效了,人家iPhone已經有芯片了,15日他任正非做了這麼一件事情,那是公開報導的。但是呢很顯然西方媒體對他的說法呢,把他視為小丑,因為沒有任何的喧囂。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