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唐銘:中共摒棄傳統文化打造魔鬼世界

「弘揚傳統文化」徵文大賽參賽作品

最近,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大學教授因學生告密遭受中共打壓事件,學生告密老師引起社會上特別是海外人士的一片譴責,這種具有變節反叛含義的告密文化,竟然被中共背景的外媒所讚揚、稱為中華民族最後的希望?如果學生舉報的是一個性侵教授倒無可厚非,而這些教授們只是說了反映真實良心的話,就被告密遭到中共處分,這個「告密」性質無疑是邪惡的、帶有政治意味的,這種摧殘人性的告密活動,緣何是民族希望!學生果真舉報了性侵之類的教授,結果學生遭打壓,性侵教授被保護,中共究竟要打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尊師重道」、「尊儒尚德」以及「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都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學生不僅要修身、勤學,對師還要忠孝,哪有學生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師尊之理。孔子經常教導弟子「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以善者為師就正面去模仿,以不善者為師就必須從反面改之,而當今學生告密的是良師,理應擇其善而從之,哪能反其道置良師於不義,作為學生且不可充當悖逆之徒,幹缺德之事。

儒家的「四書五經」等經典都是教人如何重德做人,孔子在《論語.述而》中說道:「德之不修,學之不講,聞義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憂也。」孔子首先憂慮的是培養品德問題,德必修而後成,必須要培養、並加以修養,才能有品德。

歷朝歷代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從來沒有褒揚過告密行為,相反古往今來都非常注重德的培養,代代相傳孔子思想和儒家學說的傳統文化,但是到了當代,中共先是大面積破壞傳統文化,後來又盜用傳統文化之名,為其統治服務。

告密者被扭曲的靈魂

「告密文化」是中共黨文化的一部分,傷害民眾言論自由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在文革時期中共鼓勵舉報反革命,告密成了一項政治任務,深入機關、軍隊、學校、廠礦,甚至深入到每一個家庭內,父子親情反目的比比皆是,而被告密的群體並非違法亂紀的壞人,所謂「反革命」的本質也許並不壞,許多就是告密者自己善良的親人,只是不小心說了中共不喜歡的話而已。文革結束後,表面上政治氛圍減弱,告密也受到抑制,但祕密線人仍在活動。

比如,「六四」學生運動期間當局已經在學生中發展了大量告密者,天安門已經布滿了線人,待到秋後算帳時,這些祕密線人就發揮作用,為政治加分,畢業後也能輕松地成為教授之類。此後江澤民將告密全面制度化,在高校推行獎勵告密行為,不僅再次延續卑劣的告密文化,還大量發展網路信息員和五毛之類的去從事告密活動,當年的告密者已經成為高級五毛。

中共讓無數純潔無瑕的學生成為中共需要的線人,在校內從娃娃抓起,許多學生的靈魂被扭曲已經是非難辨,但也有一些學生非常難以接受違背良心的告密活動,前不久鄭州一中學生谷某不願意出賣良心拒絕給老師打小報告,被罰寫檢討,谷某因壓力太大最後跳樓自殺。

中共對學生特別是大學生用各種高昂收費給套住,要想就業或什麼前途就必須與政治掛鉤,使其不得不出賣良心淪為五毛之流,許多學生為了未來的工作前途甘做無恥小人,被迫成為黨的告密者,中共各種高壓迫使許多學生必須改變正常思維邏輯,使其沒有條件和時間來思考什麼傳統?什麼文明?什麼價值觀?中共正在大面積摧毀中國人民的意志和道德良知。

大學城的威脅

為了防止學生運動,中共把許多城市的大學城建在郊外,將城市所有高等院校集中到一起,包括老牌、名牌大學也不例外。

比如重慶的大學城就建在15公里外的郊區,地處縉雲山和歌樂山之間,幾乎被山脈環繞。高速公路從沙區要穿過較長的山洞才能到達,在這裡規劃入駐大學15所,教師、學生人數達20萬人,重大、美院、師院等部分校區已搬遷到大學城,附近還駐紮軍隊,現在的學生也許不明白其用意,但稍微了解「六四」學生運動的人一看這個布局都會明白中共的險惡用心,一旦發生學生運動,大學城的交通和通訊很容易被截斷,不會引發社會共鳴和連鎖反應,也可隨時扼殺在搖籃裡。

中共沒有反省「六四」大屠殺,從這個邏輯來看,就必然將槍口繼續對準學校、對準學生,這並非誇大其詞,再看重慶大學城周邊稍遠一點的沙坪壩、璧山、歌樂山、北碚等地都有大量駐軍,重慶的大學城已經被中共軍隊重重包圍。當局不惜耗費300億打造重慶大學城,原來暗藏巨大殺機和血腥思路,用人民的納稅錢對手無寸鐵的學生採用了軍事戰略級別的防範,這是非常恐怖的事。

學生是接受各種知識的年齡,灌輸善的就是好人,灌輸邪的就會變成壞人,假如學生都具有傳統的高尚道德,與世界文明接軌,他們就很容易看清中共這副醜惡的魔鬼嘴臉,所以中共希望讓被統治者都變成魔鬼。中共要改變學生人性,就首先摒棄傳統文化的道德教育,不斷灌輸反傳統、反人性的邪惡理念,將魔性深入到學生靈魂深處,把學生的理想和追求引向奢華腐敗和現實利益,失去道德和正念的學生才容易被教唆去告密,充當卑鄙小人,如此學生才不會為普世價值觀、為追求理想社會搞學生運動,這樣中共才會高枕無憂。

中共為了打造一個符合自身利益的魔鬼世界,對學生下了很大功夫,不允許他們通過網路了解外面的真實資訊,除了大學城外的機槍大炮外,校內還布滿中共的告密者,每間教室的學生還要被迫接受中共的各種洗腦教育,到處都布滿監控攝像頭,中共興建的大學城儼然就是一個巨大的「集中營」。

中共如何打造魔鬼世界

中共鼓勵告密者以及建造大學城的目的是很明確的,就是維護統治,為此無論動用多大資金、用多麼邪惡的方式、拉多少人下水、逼迫多少人道德淪喪,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統治階級的利益。

中共除了害怕學生外,更害怕真正敬天信神的修煉群體,監獄關有大量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強迫他們放棄信仰和對美好理念的追求,即使釋放回家也遭嚴密管控,不允許他們擴散回歸道德的正面能量,用告密、監視和一切殘忍手段企圖阻止他們道德升華。

中共也害怕民族傳統文化濃厚的少數民族,對他們開設集中營,強行灌輸黨文化,強迫他們改變民族傳統和民族信仰,強迫他們愛黨,站在邪惡一邊與魔鬼為伍。

中共每時每刻都害怕正義的人們起來造反,不斷投入大量人力和資金限制人們自由和言論,用實名制、面部識別和網路監控等手段,對牆內實行種種高壓政策,已經將整個大陸變成了大監獄、一個巨大的集中營,人們被強迫接受黨文化和各種洗腦,讓人們與中共一樣道德淪喪而摧毀人民的意志,使其沒有銳氣和正面能量抗衡中共。中共要把所有人都變成與中共一樣的醜惡魔鬼,這樣才方便統治。

中共讓人們喪失道德的方式也林林總總,比如中國的大小城市都遍布歌廳、酒吧、桑拿、按摩,洗腳城等等,其背後幾乎都存在色情服務或毒品交易,政府甚至開設日嫖夜賭的紅燈區,把人們都浸泡在毒品、聲色名利和燈紅酒綠之中。許多中國人以為世界都是這樣,大陸只是後來者居上,其實西方文明世界並不追求這些低級下流的生活方式。

大陸人絕大部分都沉浸在賭博之中,大街小巷滿是麻將、撲克和種種賭博,表面上說是娛樂活動,其實,官商階層利用其活動大搞腐敗,大賭特賭;普通民眾沒有多少錢就小賭,精力全都傾注在小小的麻將桌上,曾經多少理想與奮鬥全都賭進這稀里嘩啦的麻將聲中,使人們沒有道德高度來思考人生和普世價值。

當然中共也不能讓人們太有錢,以此控制人們的經濟。中共更熱衷於搶劫人們的房屋和財產,把人們變成無家可歸的難民;或者用各種金融手段誘騙人民的錢財,讓人們成天為生活奔波,為經濟犯愁,從而許多人被迫拉下道德底線,為利益爾虞我詐,坑矇拐騙,使其人們沒有底氣或者財大氣粗地與中共叫板。

中共不斷地製造和灌輸反文明、反傳統、反人類的負面價值觀,而又在表面上不斷地掃黃、掃黑、抓賭、抓嫖、反貪、反腐等等,裝扮一個正面形象,欺騙人民和國際社會,真實目的是當局官員要搜刮錢財中飽私囊或打擊異己,並非要根治,唯物主義的社會結構也沒辦法根治,利益階層也不能將毒瘤連根拔起,否則就沒辦法「割韭菜」。

中共統治幾十年在政治經濟等領域都失敗了,但是在控制人民和洗腦等方面不能說不成功。人們在長期的黨文化灌輸和教唆下已經麻木,形成了難以抹滅的政治性、敏感性和高壓恐怖等觀念,就算網路翻牆,也只能半信半疑,不願了解或本能地排斥,甚至帶著批判的態度,所以很難接受外界的文明和文化。

人們已經丟失了最尊貴的文化精髓,不知人生真實意義,而生出物慾橫流,只管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喝得痛快、吃得舒服、玩得高興,活一天享受一天,人們追求只是眼前物質世界,精神非常匱乏,中華民族被外來紅魔變異得非常蠻橫醜惡,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境地。

魔鬼在統治中國大陸也試圖統治世界,中共正在系統性地將邪黨魔性滲透到世界,中國的色情行業在許多國家悄悄蔓延,來自中國的芬太尼等毒品也在美國等西方國家氾濫,移民、留學或隨旅遊團出國的中國人,正在輸送黨文化惡習,正在污染和影響世界文明,中共在意識形態方面也正在大面積滲透到世界,「孔子學院」企圖從改變外國學生的意識形態入手占領文化市場;中共通過大外宣長期收買、腐蝕和滲透國外媒體,搶奪國際話語權;中共通過一帶一路輸出腐敗,打造所謂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以此讓險惡的共產主義操控世界政治、經濟和文化而占領世界。

恢復傳統文化是民族出路

中共為了把人民變成魔鬼,因此才把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破壞得面目全非,傳統文化的精髓其實就是敬天信神的神傳文化部分,作為無神論的中共無法融合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用「封建迷信」一棍子打死,這樣前提下的傳統文化已經失去價值,人們無法理解真實內涵。

古代的中華民族有過多次亡國的歷史,但是傳統文化並沒有被破壞和消亡,外來民族反而被偉大浩瀚的中華民族傳統所同化,同時壯大和擴展了中華民族的疆土。但是西來幽靈的中共並沒有去同化中華文化,反而大肆破壞傳統文化,也沒有壯大中華民族,反而盜賣了大片中華民族的土地。

一個民族如果沒有了傳統文化這個民族就徹底沒落了,古埃及、古印度、古巴比倫曾經有過輝煌的古代文明,但是文化還是被丟失,比如源於印度的佛教有過輝煌的佛教文化,可是後來逐漸被各種邪魔外道湮沒掉。佛教文化在中國有過輝煌的發展,但是現代卻遭遇無神論中共的破壞,中共的角色與當年印度亂法的邪魔外道沒多大區別,中共統管的寺廟已經被邪魔爛鬼占據,佛教文化已經被中共破壞得面目全非。

古人說「欲亡其國,必先滅其史;欲滅其族,必先滅其文化」。中共竊取了中華民族的國土,正在破壞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璀璨文化,意欲滅掉我們的民族,打造一個魔鬼世界,讓人們丟失靈魂變成為行尸走肉。許多人已經喪失了基本的道德和傳統氣節,輕易地就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魔鬼。中共通過各種手段大面積地淪喪人們的道德良知,扭曲人們的靈魂已經從學生抓起、從娃娃抓起,這樣下去,中華民族到了被滅掉的危險境地。

在當今的中國社會,敢於直言面對邪惡中共的專家、教授和所有具有良知的中國人,他們是當之無愧的民族英雄,是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那些被中共鼓勵的卑鄙告密者,正在被中共引向魔窟,趕快清醒回頭!不要讓中共的險惡用心得逞。

我們的民族曾經是被世界仰慕的禮儀之邦,具有「仁、義、禮、智、信」的儒家文化和各宗教的神傳文化,只有修身行善和培養道德,恢復傳統文化,徹底摒棄邪惡的黨文化才是中華民族的出路。

我們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都流淌著中華民族的血液,絕不願做西來幽靈的奴隸和羔羊,絕不充當出賣良心的告密者,絕不願成為中共魔鬼世界的犧牲品。在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中,仍然有大量堅持敬天信神的群體正在逆流而上,仍然有許多具有良知和風骨的人們,不懼中共的血腥打壓,堅持與正義站在一起,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的民族才會有未來和希望,只要大家努力改變自己,中華民族一定會戰勝邪惡的共產主義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