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為神韻著迷 獲無限靈感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4月16號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爆滿。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勞埃德·克萊恩慕名前來觀賞,他為神韻演出和美麗服飾著迷。他表示從神韻的服飾中獲得了無限靈感,要運用到自己的設計中。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Lloyd Klein:「神韻的服飾真是太棒了,超凡脫俗。我也很喜歡神韻表達的理念,我知道這是中華傳統文化。舞蹈非常精彩,我喜歡所有一切,為神韻深深著迷。」

勞埃德·克萊恩( Lloyd Klein)是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為好萊塢明星等社會名流設計高級定製時裝。2014年獲得「時尚偶像」稱號。

他對神韻服飾的色彩和設計讚歎不已,從中獲得無限靈感。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Lloyd Klein:「神韻的色彩令人讚歎,色彩搭配令人叫絕。布料的運用、還有刺繡都是頂級,很有時尚感,我知道這是非常傳統的服飾,但我覺得與2019年現代時尚相連,可以成為今天的時尚。神韻服飾展現的是永恆的美,永遠不會褪色。我從中獲得了很多靈感。我會聯繫生產這樣布料的中國廠商,我想設計出像神韻服飾這樣的、新的時裝系列。所以今天我獲得了巨大的靈感,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神韻的色彩搭配很時尚,我想運用到我的設計中,讓我的那些名流客人、好萊塢的所有明星們,都穿上這樣的服裝。」

克萊恩讚歎神韻用藝術形式,完美詮釋中華文化的深邃精神內涵。他也感謝神韻,讓他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真相。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Lloyd Klein:「神韻用這種形式傳遞信息非常恰當、非常好,用非常高雅的方式表達出來。這真是非常美的一場演出。我想恭賀神韻,我知道神韻非常成功,每場演出門票都售罄,神韻完全值得這個榮耀。中國有如此美的文化,讓我們更深的了解人性。我知道其中有一兩個節目,講述了迫害,我知道迫害很殘酷,到今天還在發生著。但是,整場演出都非常美。」

曾任歌劇服裝總監電影製作人的克萊恩,為神韻藝術總監的完美大製作讚佩不已,想當面表達敬意。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 Lloyd Klein:「我非常想見神韻藝術總監,因為我曾經在法國巴黎做過歌劇服裝總監,所以我很想見到他。他非常有才華。我想跟他說,他極具才華,所有一切如此完美,我為他喝采,非常精緻、高雅。他真是非常有才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美國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