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特赦籲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245名法輪功學員3月份遭綁架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迫害,仍然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9年3月份,又有24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還有162人被騷擾,107人被抄家,18人被批捕,4人被強制送洗腦班,43人被判刑,39人被庭審。

據報導,被綁架的200多人中,有36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其中,9人80歲以上。

迫害發生在中國大陸的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64個城市。其中最嚴重地區是山東省,共綁架30人、其次是北京市,綁架了28人。
報導說,3月份還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國際特赦籲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已超過600天,仍然毫無音訊。4月15號,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致信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要求他立即無條件釋放高智晟。

信中說,高智晟自2017年8月13號「被失蹤」以來,外界一直不知道他的下落。雖然他的律師在這期間兩次要求中共當局提供有關信息,但都被拒絕。2017年11月,他家人通過媒體得知,高智晟被陝西佳縣國保關押,但家人至今也不知道他的真實情況。

國際特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告知他家人他被關押的真實地點,並確保他與家人擁有正常聯繫,得到必要的醫療服務。

江蘇高郵強拆5911座土地廟 遭譴責

江蘇省揚州高郵市在26天內,強拆了當地的5911座土地廟,引發輿論關注和譴責。

大陸《新京報》4月16號引述高郵市委官員的話說,強拆土地廟的理由是土地廟佔用土地、破壞生態環境、易引發火災等,聲稱土地廟屬於民間信仰,與宗教沒有直接關聯。整治是「為推進移風易俗」。

但大陸網民認為,中共這是破壞文化。

有人說:「好可惜,文化被一點一滴取代。」

也有人說::「土地官職雖小,但能保一方人畜平安康泰。難道只能信仰你紅教,其他信仰不能有,看來當年的破四舊一直未停止。」

還有人質疑:「一方土地養育一方人,高郵號稱歷史文化名城,連土地廟也沒有的城市還算什麼歷史名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