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週三,美國宣布對委內瑞拉及古巴獨裁者實施一系列新的制裁。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來自紅十字會的首批救援物資在委內瑞拉發送。此前,委國社會主義獨裁者馬杜羅政權阻礙救援物資進入,古巴一直為其站台。為制裁古巴,週三,美國宣佈允許本國公民,針對被古巴政府沒收的房地產,以及使用這些房地產的外商進行起訴。

涉嫌受賄的秘魯前總統加西亞週三在被警察逮捕之前,在家拿槍朝頭部開槍,送醫後不治。加西亞曾任兩屆總統,被指控接受一家巴西建設公司的賄賂,這家公司在秘魯的賄賂總金額達2,900萬美元。

美國兩院通過決議,美國應退出也門戰爭。總統川普週二否決了這項決議。也門自2015年3月爆發內戰,由沙特領導的聯盟支持也門政府,反對伊朗支持的胡塞反叛武裝分子,美國對也門政府提供支援。

週三,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地區130多間學校關閉。當局針對18歲白人女性佩斯發出警告,稱其着迷於1999年4月20日的科羅拉多州科倫拜高中槍殺案,當時兩名高中生射殺了12名學生和1名老師。週三晚些時候,佩斯在距離這所高中40英里的地方被警方發現,隨後開槍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