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減免稅機會區」 新稅法又一福祉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2017年底美國通過新稅法,其中包含一項「減稅免稅機會區」激勵計劃,旨在幫助美國經濟不活躍的社區,得到長期投資。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白宮講話,進一步推動該計劃的實施。

美國總統 川普:「發起機會區域的核心理念是,每個美國社區都要被珍愛、保護、發展。」

這項減稅免稅機會區激勵計劃,旨在鼓勵私人投資者長期在指定區域投資。持續投資到第五年,原来的资本收益可以享有10%的减税优惠。如果继续保持投资至少10年,那麼這10年或以上投资中的资产增值将得到完全免税的优惠。

全美50個州、華盛頓特區以及5個海外領地,共有超過8,700個社區被指定為減稅免稅機會區,其中整個波多黎各都被指定。

美國總統 川普:「為了振興這些區域,我們降低了資產增值稅,為長期的機會區投資者,一直會減到最漂亮的數字『0』。」

不過,有投資者對如何解讀新稅法中的機會區還存有疑惑,美國財政部特別為此制定了新的規定。週三川普的活動,就是為了啟動新規定並繼續推動機會區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它是我們新稅法的重要一部分,旨在幫助低收入美國人。這項有助生計的(新稅法)條款,給予企業以巨大的激勵,為美國最被忽略的那些社區帶去投資、創造就業。」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