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週六遊行集會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週六,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將舉行遊行、集會等紀念活動。來看詳細報導。

週六上午,首先舉行的是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0週年的大遊行。時間是從中午12點開始,從法拉盛38大道夾緬街(Main Street)的起點出發,途徑緬街、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終點在法拉盛圖書館旁,歷時一個小時左右。

遊行隊伍分三個方陣,分別是「法輪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其中有超過百人的天國樂團打頭陣,還有彩旗陣、花船隊、舞龍隊、真相橫幅隊、腰鼓隊等。

遊行結束後,在終點舉行紀念集會,屆時「四·二五」和平上訪的親歷者,受邀嘉賓等進行演講,到下午3點結束。

晚上6點到9點,紐約法輪功學員將在中領館前,舉起點點燭光,悼念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與中南海一街之隔的中央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4月20號被中共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並要求擁有和平自由的修煉環境。

法輪功學員的這次和平理性的上訪,被外界認為是中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和平上訪,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大法,從此被全世界矚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