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移民送到庇護城 李愛晨:川普測試民主黨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日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正考慮將非法移民送到實行庇護政策的城市。對此競選舊金山市長的華裔參選人李愛晨分析,川普此舉是在試探民主黨的底線。來看報導。

非法移民大量湧入南部邊境,總統川普力爭修改移民法律和建設邊境牆,解決危機。然而上至國會,下到地方城市,均受到民主黨人的抵制。上週,川普連續發表推文並公開表示,「將非法移民全部送到庇護城市」。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 李愛晨:「我非常欣賞他勇敢說出來,他這樣說出來,才知道那些民主黨的狐狸尾巴。他們說一套做一套,根本就是浪費我們的資源,根本就不理我們的生死。任外國人進來我們加州,侵害我們加州的福利。」

川普推文發表之後,加州州長紐森和舊金山選區的國會眾議員佩洛西等官員紛紛表示反對。而紐森是舊金山乃至加州庇護政策的主要推手。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 李愛晨:李愛晨:「當時是庇護他們,不讓他們孩子跟爸爸媽媽分開,搞這個庇護城市。但是2015年以後,把它改成保護所有任何的人。抓到的那些罪犯,賣毒的、販毒的,這裡的人還是要保護他們。還要免費給他們打官司。」

加州當前的政策之下,非法移民可以申領駕照,在舊金山可以投票選舉學區委員,而紐森認為加州沒有出現所謂的邊境危機,還考慮為非法移民提供免費的醫療健保。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 李愛晨:「如果他們是庇護來的,他們應該是留在墨西哥,等候排期。不是馬上跳過來,就享受免費教育、免費醫療,很多東西都免費。那我們勤勞的人(公民)幹什麼,為什麼要守法,為什麼有法律?」

李愛晨認為,川普此舉是在測試民主黨人的底線,逼迫民主黨人配合,共同探討解決非法移民危機的辦法。

舊金山市長參選人李愛晨:「我自己本人就百分之百支持我們總統建牆。一個真正的(民選)代表,應該是保護本國、本地、本州、本城市的利益優先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