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市府誓言將嚴厲打擊東灣狂車秀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危險的狂車秀東灣奧克蘭變得失控。在市府施壓下,奧克蘭警方本週末誓言要嚴厲打擊。同時奧克蘭市議員進一步推動立法,嚴厲處罰參與者。

上週日晚,奧克蘭多個街口出現狂車秀警方表示,參與當晚狂車秀的有一多千人和一百多輛汽車,有人還在現場亂放槍和煙火。

當警察趕到東奧克蘭的International街和42街交界出,一輛路過的大卡車司機被人用槍頂著被拉出駕駛艙後,貨物被哄搶,卡車被點火焚毀,而另外一輛公交大巴也同時被點火焚燒。

警方沒有逮捕任何嫌犯。週二晚的市議會上,奧克蘭市議員Larry Reid表示,在市府的22年裡,他發現奧克蘭狂車秀越來越多,而且變得越加暴力。

奧克蘭市議員Larry Reid:「現在是這個市議會要為這項立法的制定而努力了。」

奧克蘭市議員Sheng Thao:「狂車秀嚴重危害我們的社區,不僅如此,對警察也造成嚴重威脅,包括緊急處理隊和消防隊,更重要的是花費城市,以及縣區和部門大量的費用。」

為了打擊狂車秀,幫助警方執法,奧克蘭市議員Larry Reid與其他兩位市議員共同推動南加州議員提出的AB4-10提案。該法案將狂車秀從不穩駕駛定為重罪,判處巨額罰款,並扣押汽車一個月。圍觀者也將被處罰。同時市府執法的費用也將會得到州府的資助。

由於奧克蘭市區的狂車秀過多,有些還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對於當地小商業造成很大影響。奧克蘭警察疲於奔命,警力嚴重不足,警方不得不放棄對狂車秀執法,造成市區一片混亂。

不過,目前奧克蘭警方與市府誓言將對狂車秀不會坐視不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