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奔馳女維權 蘭州女車主坐車頂抗議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西安奔馳女車主維權事件,引發全民關注。剛剛達成和解之際,如今蘭州之星奔馳4S店內,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在大陸微博上刷屏。

4月18日,陸媒稱,一名甘肅蘭州女子花了115萬元人民幣買了一輛奔馳車,疑似存在安全氣囊故障,由於對甘肅蘭州之星奔馳4S店方處理的結果不滿,這名女子17日來到4S店內,坐在展車引擎蓋上與客服人員理論。

視頻可見,這名女子情緒激動,客服人員持手機拍攝,並不斷插話解釋。

梅賽德斯奔馳官網顯示,蘭州之星奔馳4S店與西安利之星奔馳4S店,同屬利星行集團成員。目前奔馳尚未對上述事件作出回應。

在此之前,一自稱是研究生的女子,在陝西西安利之星奔馳4S店維權,視頻被大量轉發。

視頻中,女車主坐在西安利之星4S店中的一台奔馳車的引擎蓋上,訴說花60多萬人民幣買了一輛奔馳車,才5分鐘的時間,發動機就發生了漏油。經過15天的反覆交涉,4S店的只承諾給換發動機。

女車主認為,奔馳金融服務費是騙錢,她指控店方對她涉嫌欺詐。

事件發酵後,女車主現身央視詳述事件經過,銀保監會亦介入,最後在聯合調查組調解下,4月16日雙方達成和解。奔馳方為女車主換車、退費,並採取一系列補救措施。

女車主則表示,對奔馳方的態度和誠意,以及處理結果表示滿意。奔馳方還邀請她參觀德國工廠、補辦生日會。

目前,奔馳公司已暫停西安利之星的銷售運營,監管部門也對金融服務費等展開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涉事4S店幕後老闆顏健生,擁有超過25年的汽車服務管理經驗,曾於亞洲多個國家工作。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多達129家,擔任高管149家,其中企業多數與利之星相關。

除了在西安利之星和蘭州之星任職,顏健生還在梅賽德斯-奔馳(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中擔任董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