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訪民宣言:打倒中共 爭取民主法治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中國訪民最近製作了一款配上個人頭像的開羅宣言名片,並在網上發出,以表達他們推翻獨裁中共,爭取民主法治的堅定意志。

上海徐佩玲是第一位使用開羅宣言名片的訪民。她表示,1943年是先總統蔣公參加開羅會議,而不是中共捏造的毛澤東。她是在批評影射中共的無中生有,在中國製造大大小小各種冤假錯案。

徐佩玲自己也是中共統治下的受害者,她在3月6號給上海市長應勇的求救信中寫道,1999年上海曙光醫院的醫療事故讓她家破人殘,如今,她的生命已進入倒計時,但這起案子在相關部門的耍賴、推脫與打壓中,至今得不到解決。她希望得到應有的賠償,否則,她將以自焚的方式向全世界控訴這些人的罪行。

不過,在廣大網民朋友的勸說下,徐佩玲決定不做無謂的犧牲,並在網上發出「徐佩玲開羅宣言」,以表達自己堅定的意志,要爭取民主,爭取司法獨立,爭取冤案得以糾錯和平反。

上海維權人士張兆林:「他們的冤情沒有辦法在中國得到一個平反,想用開羅宣言,就是藉這個平台來表達他們對中共執政的不滿。」

繼徐佩玲之後,上海訪民宮敏賡也發出他的開羅宣言名片,他的宣言是:「消滅獨裁中共法西斯,還民主社會予人民!」

宮敏賡是台灣商人顧源道的外甥,因舅舅與中方合資被騙,最後血本無歸,使得擔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宮敏賡也落得傾家蕩產、妻離子散。

上海維權人士鄭建民:「 (發出開羅宣言)行為,就是大家一種氣憤,因為你現在不解決問題,我認為它也是一種抗議吧!」

由於控訴無門,宮敏賡經常穿上寫著「打倒共匪」字樣的白大褂到上海市政府信訪辦上訪,去年底,他曾被關進黃浦區看守所。

曾經和徐佩玲一起為楊浦區人大代表參選人馮正虎助選的戴中耀,為訪民的開羅宣言寫下了一段註解,他說:今天,在中國的訪民要做中國推進憲政法治的開路先鋒,我為他們的堅定、勇敢和大膽的宣言歡欣鼓舞!為他們喝彩點讚!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