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報告將公布 巴爾:川普沒有通俄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四上午召開記者會,他表示,穆勒的調查證明,川普及其競選團隊,沒有和俄羅斯政府勾結。司法部將公布,穆勒報告的節錄版本。

司法部長巴爾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重申,穆勒的調查沒有發現川普及其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合作的證據,川普及白宮也沒有干涉司法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你們將會看到,特別檢察官的報告表示,他的調查沒有證明,俄羅斯對(美國)大選干涉活動中,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密謀或合作。」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與此同時,(川普)總統沒有採取任何實際行為,不提供給特別委員會完成其調查所需的文件和證人。」

巴爾表示,調查報告將於週四11點發送到國會。

之後司法部將在網站上,公布調查報告節錄版本。

川普總統週四在推特上連發視頻和圖片,重申自己的清白。

推文說:「沒有勾結!沒有妨礙(司法公正)!」

川普還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張海報。

海報上,面對濃霧的川普背對鏡頭,上面寫着:「沒有勾結!沒有妨礙!對仇恨者,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來說,遊戲結束了!」

川普週三表示,可能就此事召開新聞發布會。

衆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傑里・納德勒致函穆勒,要求他在最晚5月23日以前到國會作證。

司法部正在调查FBI在2016年展开通俄门调查的起因。

民主黨之前曾抱怨巴爾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會影響媒體反應。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