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航空公司前駐美經理認罪 承認為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今日點擊】(3443-2)中國航空公司前駐美經理認罪 承認為中共代理人: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說的滿長的,但今天是Good Friday,除了美國之外,與歐洲相連的國家,無論是基督教、天主教,其實包括猶太教,猶太教稍微有點兒差距,它的計算方法跟天主教和基督教稍微有差距,所以今天是耶穌受難日。到了星期日就是耶穌神的復活,那這一個星期就被稱為叫受難週,它有它自己專門的一種講述。我個人沒有什麼太多宗教知識,沒有,我跟大家解釋過,我從來不看任何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佛教、道教,任何經書,全都沒讀過。

有朋友說你站在基督教的,什麼教義上去講,沒有,聖經故事是當小說看的,零零散散的,在上大學時看的,就包括伊甸園的故事。我印象挺深刻的,我覺得挺慚愧的,羅馬去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會去梵蒂岡,到了梵蒂岡去看伊甸園的故事的時候,我挺殘酷的,它到底還是什麼故事來的,因為太膚淺了,我自己知道的東西太膚淺了,每一個人都知道。可能在西方社會中,那孩子兩三歲,媽就開始讀相關的故事,我趕不上人家兩三歲知道。我個人只是站在很樸素的角度來講,去看待這些故事。

那以我個人,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這樣最簡單最簡單故事的背後,我能理解到的生命的層面。所以你千萬別說,你站在這個、站在那個角度,有人說,濤哥不對,有時候你說的道理是道教的理論,濤哥不對,你有時候說的是,誰家的都不是,我有自己的師父,誰家的都不是,我有自己的師父,咱們這事咱們說開了。所以這個星期是很特別的星期,從星期一到星期日,而星期一的第一天巴黎聖母院著大火。

我當時有期節目說,神的全留下了,雨果的全毀了,那是一場天火。查出的原因,現在我們知道原因叫意外,這是法國巴黎救火隊的總長,叫什麼總隊長,他對外公布正式的結果。意外什麼?不就天火嗎。

中國航空公司前駐美的經理認罪,是中共的代理人。什麼叫代理人,她是間諜咧,你要講英文你可以這麼說,當你講普通話用簡體字的時候,你就得用人家北京人聽得懂的話,她是間諜、特務。這個人承認自己是特務,紐約布魯克林的聯邦法院,聽起來應該跟華為被告的是一個法院,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駐紐華克國際機場的前經理林穎,也叫做林英,紐華克是在新澤西的,承認在沒有通知美國司法部長的情況下,作為中共的間諜。在中國駐聯合國代表團的,軍官指揮和控制下工作,濫用特權,將包裹從甘迺迪國際機場,通過國際航空公司運到中國,違反了運輸安全管理局的規定。

美國人現在大規模抓間諜,所以共產黨的惡,它是站在撒旦的基礎上。美國司法部通告,美國國家安全助理檢察長,相關的辦事處都宣布林穎認罪。助理檢察長講說,這個案子是中共當局,利用美國開展業務的中國公司的僱員,從事非法活動的一個非常鮮明的例子。祕密為中共軍隊在美國土地上做事,是犯罪行為,與軍方利用商業行為,逃避美國政府的合法監管。情報法規定每一個公民企業,有義務為國家安全,中共政權的安全提供服務,所以只要做一個合法的中共國民,中共黨的居住者不叫國民,居民使用的居民證不是公民證,你有義務做間諜。當你不做間諜的時候,中共當局就說你已經犯法了。反恐怖法跟情報法就這麼規定的,依法治國是習近平倡導的。如果你說這都是胡說,那你回家玩杓子拌就完了,那不是瞎來了嗎。

什麼東西都有個規定,你看共產黨,習近平那一走,個個都坐那兒那叫規矩,對不對,他也講規矩,是不是。那你連這個都說不對,那是假的,是假的假的本身就是規矩,你想過嗎?手背也是肉啊,一個道理的。所以美國人想抓,一定是抓的,就跟賣葡萄一抓一溜。被告作為中共代理人的行為,幫助中共軍官,逃避美國執法部門審查他們從紐約運送包裹,這個案子讓我們認真對待,在美國為中共和其他外國政府服務的個人所構成的反間諜威脅。

這個女人承認,她的上級主管是中共駐聯合國的武官。聯邦調查局跟執法部門每天全力保護國家免受到我們看到的威脅,更努力尋找我們看不到的。林女士在美國最繁忙的機場,發送包裹利用她跟中共當局合作,來挫敗我們的安全措失,這個案子不是獨一無二的,這僅僅是諸多案子當中一個例子。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看一看孟晚舟被抓的故事,中共的間諜系統的無論多發達,對中國人的華僑社區的影響多深刻,但是在真正真正有著神與魔鬼之間對壘的過程中,他不堪一擊的。

孟晚舟被抓,完全是她個人的疏忽,而她個人的疏忽以她個人的角度,是跟中共軍方祕密聯繫的。他們何嘗不知道她的性命攸關之重要性,她幹嘛非轉個機場跑溫哥華跟自己的男人跟孩子見個面呢,喀嚓一下妳就不用分開了,沒錯吧。華為這麼?這麼猖狂、這麼頂層,你怎麼出這事啊,孫悟空都逃不出如來的手掌,那何況你這種,我將無我的小東西呢。

2002到2015年一直在甘迺迪機場,2015年到2016年到紐瓦克機場擔任經理,受雇國航接受中共軍官的包裹,再將這些包裹作為無人陪伴的行李,或把它簽收為航班其他乘客的託運行李,運往中國。而軍官沒有乘坐這些班機,所以她的行為違反了關於,只允許買票的乘客為託運行李的規定。鼓勵航空公司其他員工協助中共軍官,告訴他們這是中國公司,首先要忠於中國。愛國主義對吧,愛國主義,他獲得好處,數萬美元的酒、電子設備、香菸,還包括在皇后區住所的免費裝修。

都是這個就用錢買的,最多十年監禁可能會,同意放棄與美國訴鍾案中,沒收相關的14萬5千美元,和大約2萬5千美元。就是她獲得的錢都給沒收了。這裡指的姓鍾的,是中共的外交官,叫做鍾丹,12個人的陪審團在東區,紐約東區的陪審團裁定。鍾丹叫串謀強迫勞工,勞工有關相關的隱瞞文件、偷運外國人、偽造簽證,25日雙方辯論討論鍾丹在曼哈頓的房子。所有這些人都一定盡最大可能把自己生活在紐約地區,美國地區,而他們被他效勞的又是向中共政權效勞,而他們藉助的卻是美國社會對人的尊重的社會,可是他們自己定位的,定位在一個高級動物的,無惡不作的一個生命的認識上。

前兩天看個視頻,一隻貓在吃食,來了一隻大耗子,那耗子跟貓沒法比啦,再大也比貓小。大耗子從貓的身後轉過來,然後貓就看著耗子,耗子一看是貓,上去就一口。耗子咬貓,上去就一口,下來這貓就跑,跑了之後耗子沒追,一下就蹲那兒,噠噠噠吃那貓食。那貓怕驚動耗子,靠著後邊的牆慢慢的離開了。這是妖魔鬼怪的年代,這是一個完全反了的時代,連貓跟耗子的關係都是這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