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塔羅州前議員:演出引人入勝 不能錯過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Teatro Metropolitano Queretaro)的演出吸引當地政界人士前來觀賞 ,克雷塔羅州前議員卡雷諾先生(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表示演出引人入勝,絕對不能錯過。

克雷塔羅州前議員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演出引人入勝,從中了解博大的中華文化得以復興,傳遞了強大的信息內涵。千萬不要忽視藝術、文化的重要性, 雖然現在有些國家在禁止這場演出,但這是人類享有的一種表達方式,重要的是不能錯過演出。」

卡雷諾先生和夫人都對神韻傳遞的信息留下深刻的印象。

克雷塔羅州前議員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是,對於我們這代人,或者是後人來說,應該擺脫現代科技和社交網絡,留給自己更多空間來欣賞、觀察和聆聽像神韻這樣的藝術,最終能讓我們的觸覺變得敏鋭。 」

Carreño 夫人、市政府行政官員Andrea Olvera :「我認為重要的是在觀賞演出時不錯過​​任何細節, 正如他說的演出中的舞蹈、色彩和音樂, 不能失去這些精神食糧,才能領會演出傳遞的信息。 」

他們還讚譽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具有非凡的意義。

克雷塔羅州前議員Ricardo Carreño Frausto :「我感到神韻所做的事極其重要, 因為現在有六個藝術團在全世界展示中華文化,來觀看演出意義重大,從中我們可以學到不同的文化。 」

Carreño 夫人 市政府行政官員Andrea Olvera :「對我而言,我的觀點是傳播中華文化, 讓人們了解這種文化,通過音樂、視覺特效來展示並傳遞給觀眾,這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 」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克雷塔羅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