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曼城首演爆滿 英國觀衆感悟人生意義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英國,拉開了在英國爲期近三週演出的序幕。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不僅讓觀衆深深折服,節目的深遠意涵更啟迪人心,讓人感悟傳統文化的重要。

跨國公司監管事務總監 Michael Cooper:「神韻音樂美妙動聽。我喜歡古典音樂,神韻樂團融合了東西方兩種音樂。東方音樂我也很喜愛,樂團中的一些東方樂器真是妙不可言。兩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真是精彩絕倫。」

Cooper-Whyte 太太:「演出精彩出眾,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欣賞那些高難度技巧動作,太愛舞蹈表演了,我也喜歡聽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整場演出非同凡響,非常、非常棒!」

神韻意涵深刻的歌詞讓觀衆反思人生的意義,感悟傳統文化對當今社會的重要性。

Cooper-Whyte 太太:「我覺的神韻的歌曲讓我感觸很深,因爲她非常準確地反映了當今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我之前對歌詞表達的信仰一點都不瞭解,所以我很喜歡歌詞,很喜歡。」

跨國公司監管事務總監 Michael Cooper:「歌詞真的很美好。演出前我們就在節目冊中看到了,還專門閱讀了這一節。我們覺得歌詞深刻而悲憫。她讓每個人思考自己的人生,以及他們的生命是如何度過的。而且唱得太精彩了,真是令人震撼的男高音!」

Cooper-Whyte 太太:「當今世界存在太多的苦難。這首歌就好像是靜坐冥想一樣,給人們帶來信仰,或是一種自信,所以我覺得非常啟迪人心。」

跨國公司監管事務總監 Michael Cooper:「我認為對沒有接觸過這種音樂和舞蹈的社會中的人來説,神韻會帶給人啟發。」

併購分析師 Iveta Alexandrova:「保持傳統非常重要,因為傳統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我們社會的一部分,也是我們思想的一部分,所以弘揚傳統文化是一個很好的使命,一個真正的使命!」

在英國觀衆的熱切期盼下,美國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英國,從今天起,將在英國第三大城市曼徹斯特、首都倫敦和海港城市普利茅斯共進行20場演出,每一個城市的票房都十分火爆,我們將繼續爲您報導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