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美簽約峰會放眼五月 美國商會態度逆轉(上)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今日點擊】(3444-1)

提要
中美簽約峰會放眼五月 美國商會籲政府強硬以對(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日,在歐洲傳統的國家裡面,包括這些像澳大利亞、新西蘭,主要就是美國,包括這些就是英聯邦的國家,今天是傳統的節日復活節,神的復活。那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面,從星期一到今天叫受難週,也有人叫聖週啊就是聖人的聖。星期五的時候那是神的受難日,其實是指耶穌的受難日。耶穌呢是神的兒子,那祂來到人間是有祂的使命,這前後關係是這麼個關係。但在人間的受難和神的復活,其實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在星期五的節目,跟大家做了個對比。

也是我當時瞬間意識到,伊甸園的出現講述了人間的產生,人怎麼產生的。神把人造在了伊甸園上,有了人的一切的因素,但沒有骯髒的慾望跟色慾,他立足點不在那裡。所以你到梵諦岡,你到羅浮宮、凡爾賽宮,你到所有歐洲本土的,其實你如果到希臘也是那樣。你看到羅馬帝國之前,2000年前之前的,前後之前的,到了希臘文化都在其中的,所有的塑像女人大多都是半裸的。女人的半裸的塑像,任何的塑像,她的下身一定不是暴露的,就是她的下身不是誘惑的,她無論怎麼雕怎麼做,那無數的塑像,那下身兩腿是閉上的。

你別介意喔咱們講的是道理,個個人都長這東西。男人的塑像是正面的,小兄弟是露著的。後來到了在羅馬時期就是後來那皇帝,說實話是羅馬皇帝色慾,他弄了個無花果的樹葉給擋著了。你為什麼看得著,你為什麼忌諱那個,你跟當初夏娃被誘惑的時候是一樣的,因為你禁不住那東西對你的誘惑。你沒有把它當成是神的傑作,你把它當成可以誘惑自己,讓自己不能自己,失去控制的一種誘惑的東西,而你又覺得滿足起你自己來,不太一樣。

因為現在都講叫什麼性感對不對,那個羅馬時期的那個雕塑男人,他身體都是性感的,但是它的關鍵地方它不是,都是跟花生米似的,為什麼?那時候的人高貴,現在的人下賤,利益的誘惑的下賤,只盯那個,男女都盯。所以它真正展現的概念是當初,那時候他可以,那些藝術家可以有本事,跟神能夠連上,跟神的境界的氛圍能連上。有人說胡說吧。亞當、夏娃被趕出伊甸園之後,神讓男人跟女人睡覺,生了第一個兒子該隱,又生了第二個兒子。他們生了孩子,開始在創造人間的人類的肉身的社會。

而這兩個,而這兩個孩子卻向,可以向神去供奉他們的生產的東西。也因為這個,所以造成了該隱殺掉自己的兄弟,因為神沒要他的,那不就是人是可以跟神溝通的嗎。而第一個該隱殺掉自己的兄弟,卻跟神直接有關啊對吧,你得會看那東西,你不會看,你得看它背後故事在告訴你什麼呀。與生命相關的故事,都是沒有任何形容詞,一牽扯到形容詞基本就是,就像信仰向宗教轉變一樣,咱說這意思。所以在當時的情況下出現這個,所以那時候的雕像,我們現在人能夠看到的雕像,是告訴這樣的涵義。那些藝術家,偉大的藝術品,沒有一個墜入到性感中,色慾中,誘惑中,放蕩中。

但是現在的人觀念出現改變,所以就把你像,這個叫什麼,梵高的向日葵,塞尚的作品,乃至於在當時的蒙娜麗莎。蒙娜麗莎那個原作品很小,但蒙娜麗莎的女人的眼睛,是相當不乾淨的。所以在我眼睛裡,它吻合了今天人們骯髒的心態,所以才成為有價值的,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亞當夏娃出生在伊甸園,做了錯事,給打出伊甸園。到人間,出現了人間生孩子。所以亞當夏娃,神囑託他們說你不能吃那果子,那果子叫知善惡。我們只是說那時候他們是至善的生命,沒必要知道惡。那惡的撒旦誘惑了他們,從而當他們知道惡,不是他們知道惡,是他們產生了惡,而不是至善的生命。所以神說你們死了,吃了那果子你們就死了。現在的人聽不懂,是他至善的生命死了,他的神性死了,就成了人的開創者。

而今天我們說的是神,今天是神的復活節對不對,而神的復活是星期五受難時,人的肉身死了,三天之後神的一面活了。一個星期前星期一4月15日,巴黎聖母院著火,那出現在4月15日這天,也就是受難週的第一天。在人們的形象中,巴黎聖母院在天主教中僅次於梵蒂岡,是哥德式建築,在歐洲本土最完美的一個。而歌德式建築它的頂尖的設計,就是人站在人的角度,以建築物的方式,最大可能接觸天堂。其實不就應對了人中受難毀掉了,毀掉人的一面,不單不純的一面,還讓人們恢復神性的一面。巴黎聖母院神的全留下來了,雨果的全毀了,而雨果的毀了是共產黨的根毀了。

而在大火前的21天,什麼意思,3個7,21天,3月27日,中共科學院雲南動物研究所發表聲明,他們把人的基因,注入到十一隻猴子的大腦裡,讓猴子更聰明,六隻死了,五隻活了。他的理論基礎:進化論,他的科學論文就這麼寫的,理論基礎進化論,講他們家的袓宗怎麼從猴變成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簽約峰會放眼五月分,那美國商會呼籲呢政府強硬以對。這是很有趣的,這兩個消息其實我是看到,提早就看到,但是呢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很多都已經就說,它的存在的意義不像當初了,存在的意義已經不像當初。當初的存在意義是它是主線,它是這個環境變化中的主線。當它從7,就是2月底談判,到了後來4月初走到9之後,進入到貿易談判的第九個月,進入到貿易談判的第9次結束之後,它已經脫離了整個我們現實環境中,中共必亡,在劫難逃2019的環境下,它已經不是主線了,我說的是這意思。

所以放眼五月底簽合同,這個東西有報導,新聞沒人關注它。而美國商會是指美國在華商會,在貿易戰開打的時候,美國商會強烈反對,而今天的美國商會卻全力支持,勸阻川普不要放棄。開打的時候它是手心,打到現在時候改成手背,利益的人,為什麼?開打的時候它沒信心,怕丟掉眼前的利益。但是川普是總統,它管不了。結果打到今天一看,唉喲他打成了,不成,掐死對方,它要掐死共產黨,美國商會,為什麼?結構性改革。結構性改革不許偷,不許搶,不許騙,那共產黨就死了,因為共產黨沒有創造力,只有罪惡的生命的體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