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部高官觀神韻 感到天使降臨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4月17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拉開五天七場演出的序幕。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第二次來觀賞神韻的聯邦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哈維.約翰遜(Harvey Johnson)反復讚嘆﹐演出引人入勝﹐並感到天使降臨的美妙。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 Harvey Johnson﹕「引人入勝﹗這是我能用的最恰當詞彙﹐絕對引人入勝﹗我喜歡每一年的演出﹐每年我都會體驗到一些新的內容。我尤其喜歡其中關於手機的情節。表演的精准﹑舞蹈的編排﹐演出在各方面都精彩壯觀。我已經等不及想再來觀賞。」

美國聯邦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約翰遜曾任過國防部門主管﹐目前負責退伍軍人部決議管理和多元化與包容性辦公室。兩度觀賞神韻﹐他被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 Harvey Johnson﹕「當高層生命來到人間﹐療愈人們的傷痛﹐幫助那些受到傷害的人們﹐這真的觸動我心﹐使我產生心靈共鳴。從天幕背景畫面中﹐你真的可以體會到天使降臨。那真的令我感動。」

約翰遜先生尤其喜愛演出中表現的善惡對比﹐及邪不壓正的主題。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 Harvey Johnson﹕「有人在遭受磨難﹐也有人在幫助反對不公﹐這也是我們在世間到處可以看到的。即使現代社會﹐我們看到這些還在發生。我們需要英雄﹐來幫助那些遭受苦痛者。這帶給我們希望。演出整體展現的人與天堂之間的精神聯係﹐令我每次都被打動。」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