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宣布企業轉制 股價上揚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黑石集團週四宣佈,將從合夥制轉變為公司結構,消息一出其股票上漲約10%。

黑石集團預期轉制能在7月1日生效,希望提升股價並使購買其股票的人數增加一倍。

川普政府的稅改,將美國公司稅率從35%降至21%,促使黑石集團從合夥制轉變為公司結構變得更加容易。

黑石集團週四也宣佈了第一季度收入為5.38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2億美元上升7.17%。 其中管理費收入,同比增長11%,達到3.74億美元。

第一季度黑石每股派息37美分。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黑石集團稱,截至3月底,其管理的資產達到5,120億美元,比上一年增長了14%。 從公開合夥制轉變為公司結構的消息,使其股票上漲約10%,達到39.20美元。

新唐人記者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