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朱軍兩鬢斑白憔悴現身 已成「閒散人員」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被曝光後,央視主持人朱軍鮮有露面。 近日,朱軍近照曝光,照片中,朱軍蒼老了許多,兩鬢斑白,人也非常浮腫。據稱,如今他已是「閒散人員」。

陸媒報導,4月18日,久未露面的央視主持人朱軍,與一眾好友舞文弄墨的近照圖曝光,照片中,朱軍穿著灰色的毛衣,在書桌上畫著山水畫。

不過,許久沒露面的朱軍白髮長了出來,整個頭花白一片。他眼袋特別重,眼圈發黑,看樣子像睡眠不足,人非常浮腫,給人的感覺蒼老了十歲不止。

受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影響,朱軍未能再像從藝在台前般得意。十分衰老的照片還被網友嘲諷是因為他煙抽多了造成的。

更慘的是如今朱軍再也沒有出現在熒幕之上,只是偶爾會接一些朋友的活動,幫忙發揮一下主持的專長,從一個主持圈名人,如今已經成為「閒散人員」。

據悉,此次露面是朱軍自性騷擾風波後,第二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上一次露面時,朱軍攜妻子一同現身,參加天津濱海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

當時網民紛紛熱議:「夫妻二人一起演戲。老婆強顏歡笑。」
「這些主持人必須是人格分裂,否則不可能在台上情緒飽滿的煽情,台下盡幹些偷雞摸狗的事。」

去年12月底,大陸微博也曾曝光朱軍與妻子的近照。照片中,朱軍與他的學生曹立相擁,朱妻在旁邊站立,與之前相比,朱軍明顯憔悴衰老。

有網民驚訝,朱軍怎麼老了這麼多,感覺比之前至少老了十歲;也有網友表示,朱軍性侵女實習生,事件鬧大了,麻煩還在後面呢,不急不老才奇怪呢。

朱軍猥褻案的受害女主弦子在微博上發帖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現狀。(微博圖片)

朱軍涉嫌性侵女實習生事件曝光於去年7月26日,微博用戶「麥燒同學」轉發了弦子舉報自己4年前遭朱軍性侵猥褻的長文。

長文中曝光了2014年6月朱軍在央視的化妝室裡,對化名「弦子」的女實習生隔著衣服撫摸猥褻並強吻的醜聞。

事發後,弦子曾在老師和朋友的陪同下報警,警方也曾立案並進行了取證。但最終警方以朱軍具有「對社會巨大正面影響力」為由,規勸弦子放棄起訴,事件不了了之。

朱軍涉嫌性侵事件再次被曝光,財新網同年7月27日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

該事件發酵後,朱軍本人和央視均對此事保持沉默,還迴避了多家陸媒的採訪。

同年8月15日,朱軍發布律師聲明,稱已將爆料者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法院已予正式受理。同日下午,麥燒回應稱,「我這邊也請好了律師」。

受害女主弦子一度遭遇各方施壓,中共北京警方甚至到武漢弦子父母家中恐嚇,要求他們簽不聲張保證書。

中共官方對這起事件的打壓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質疑、憤怒,不少網友在微博發貼,支持「麥燒同學」將指控朱軍性侵一事進行到底。

不過直到目前朱軍性騷擾事件仍未有更多進展,朱軍本人也未就此事再次發聲。

1月5日,弦子曾發視頻表示,為維護自己和朋友的權益而戰鬥,她必須站出來。她說,自己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一個結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