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常委之子收賄逾億撈人 擺平最高法命案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落馬後,其家族成員也相繼爆出驚人罪行。有港媒揭露,周永康之子周斌被爆涉嫌受賄2,000萬(人民幣,下同),將犯下命案的甘肅二號黑幫頭目撈出獄。周斌還曾收賄一億,擺平最高法院受理的一起命案。

據《周永康發跡史:掌控中國的命脈》一文援引內部消息人士披露,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被「雙規」後,交待了周永康之子周斌的許多違法問題和公安部的大量黑幕。

據鄭少東交待,兒子周斌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曾工作過的地方或部門,大搞權錢交易。

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通過周永康擔任過首任部長的國土資 源部大肆倒賣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賣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統的影響力,收取巨額「保護費」,替一些不法商人「鏟事撈人」等等。

在甘肅、山西、遼寧,他「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使一些難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獲應有的審理。

周斌收賄2,000萬撈黑幫頭目出獄

根據媒體2013年9月報導,最高法院有個案子,警察用開水從頭到腳的澆嫌犯致其被活活燙死,但周斌在拿到一億元好處費後,擺平此事,涉案警官沒有受到任何懲罰。這是在最高院有據可查的案子。

周斌還被爆涉嫌受賄2,000萬人民幣現金,撈出了甘肅二號黑幫頭目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還開膛剖心。據稱,這個案子在甘肅法院和北京最高法院都有記錄。

据媒體此前披露,周斌還涉嫌借周永康的權力,要挾古藺縣地方官員,假借國企產權改制,暗箱操作「空手套白狼」,夥同私企老闆汪俊林暗箱操作,將擁有固定資產17.28億元的四川省古藺縣郎酒廠蓄意搞垮,然後低價評估賤賣,變相掠奪為私有。

同時,周斌涉嫌透過妻子王婉父母在美國開設的公司,透過中國石油集團前董事長蔣潔敏,將該集團的海外併購、採購案,以高價讓岳父母的公司承包,從中獲巨額利益,周家再把不法獲利轉往瑞士的銀行,規避法規監管。

知情者披露,周斌不僅在香港、巴黎、上海浦東、江蘇無錫、北京等地有房產,而且在瑞士、美國、香港均有存款。

早前路透社披露,周氏家族過去十多年斂財高達900億人民幣。

2015年6月,周永康被当局以腐敗、濫用職權和泄露國家機密罪,判處終身監禁,一年之後的2016年6月,湖北宜昌市中級法院判處周妻賈曉曄9年徒刑,判處周濱18年徒刑。

周氏父子最大的罪惡被掩蓋

周永康周濱父子最大的罪惡是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針對中共政法委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罪行,追查國際做了特別調查,並在2012年4月對外界公布了周永康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部分錄音證據。

薄熙來被曝率先在大連和遼寧省開始活摘與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但這與羅乾和周永康的支持分不開,並在大陸範圍內仿效與推廣,達到喪心病狂的程度。

據《大紀元》報導,周永康周濱父子曾一度利用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代替死刑犯執行死刑,致使法輪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殘忍的被活生生痛死。周永康父子收取死刑犯賄款後,漂白其身分。

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曾稱自己至少參與過數千例器官移植。但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中,他只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打手而已,江澤民是幕後大佬。

來自《明慧網》的資料顯示,自周永康出任中共公安部長後,不足3年的時間裡,被確認的因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由約700名激增至2940人。

另外,薄熙來、周永康等人還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從而逃避殘害法輪功受到的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曾慶紅主導、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統管,薄熙來藉重慶舞台而暗中實施。後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功虧一簣。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