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父親勇戰野狗群 獸口奪回幼子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在澳大利亞著名的風景區費沙島Fraser Island,一名14個月大的男嬰,週四夜晚被一群野狗拖走險些被吃掉,他的父親英勇地與野狗群搏斗,終於從野獸口中奪回幼子。這是過去20年來費沙島上發生的第九次野狗襲擊事件,也是今年以来的第3次。

週五凌晨,一架RACQ 救生直升飛機抵達費沙島Fraser Island,對大量流血的男嬰進行救治,隨後男嬰被送往位於布里斯本的昆斯蘭兒童醫院。

RACQ 救生直升機 飛行員FRANK BERTOLI:「很明顯,男嬰是被從頸部後面叼着拖走,如果當時不是父母反應快捷,英勇搏斗趕走野狗群,恐怕會有更嚴重的傷勢。」

這起事件發生在澳大利亞著名的渡假風景區費沙島Fraser Island,當時至少有兩條野狗闖入這家人所住的扎營房車,把正在熟睡的男嬰拖走。而睡夢中的父母被男嬰的喊叫聲驚醒,父親英勇與野狗群搏斗,終於救出了他的兒子。

RACQ 救生直升機 飛行員FRANK BERTOLI:「非常驚恐,我們在求救電話里聽到所發生的事故經過,馬上趕赴現場,幫助這個14個月大的男嬰。」

費沙島Fraser Island是世上最大的沙島,位於澳大利亞昆斯蘭的荷維灣(Hervey Bay)外,也是全球唯一的一個有高聳的熱帶樹林,并擁有世上過半數的滯水湖,即因沙丘凹陷處永久裝滿雨水而形成的湖泊。

費沙島Fraser Island也是澳大利亞野狗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